除了智慧型手機、智慧型家電...哇嗚~現在又多了智慧型底妝
聽起來超威猛呀!!!
智慧型底妝該有怎樣的功能呢?!我想應該就是人性化吧!
肌膚出油時會自動吸光油份,肌膚缺水時會自動補充水分~

但真的會有這麼聰明的底妝嘛!?!?
有有有!而且已經上市了說~~~
就是它!厲害的倩碧『智慧均衡礦物蜜粉底』
能同時平衡肌膚保濕度與抑制油光!!!

(產品提供:倩碧)

其實早在四月就曾與倩碧BB霜一同搭配使用這盒蜜粉底了
倩碧BB霜妝效偏薄透~遮蓋能力還不錯~
不過再配合蜜粉底的效果~能讓妝容更加無暇
已經用了好一陣子哩~現在單獨拿他當主角來寫一篇~顆顆

倩碧 智慧均衡礦物蜜粉底    SPF 15 PA+++ 18g / NT$.1,350
很喜歡盒面的鏡面設計,看起來明亮精緻

打開來後~先看到內附的抗菌粉刷
另外還有一層透明隔層,讓蜜粉底不會因為一打開就馬上接觸空氣~
而且刷具也不會沾染粉末!

這款智慧均衡礦物蜜粉底的特色在於~
鬆粉式粉底,可以是蜜粉也是粉底
如果出門上妝與補妝~首選會是攜帶他呢!
在上完底妝後~先把他當蜜粉定妝~之後再拿來補妝
加上他不像一般蜜粉大大盒身,只能放在家中使用~
對我來說實用性相當高呀!!



拍了影片紀錄唷!看看這款蜜粉底怎麼刷效果最好吧~~: )




附上的抗菌刷毛~我沒有特別喜愛耶~刷毛有點小硬
不過再沾取粉體的時候~沾覆力還不錯~
沾一次可以刷半臉的面積~




另外我正在做的動作就好玩啦~
是『智慧刨粉技術』粉盒,
這功用在於把原本的藏在裡面的角狀粉體,
削成平滑的橢圓片狀粉體,

每一次上妝都是新鮮現磨,
同時紓活釋放微膠囊中的保濕複合因子!


用力瞧瞧~在粉盒邊緣處附有貼心的刻度設計喔!
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削出所需用量,就不會出現多餘粉末外灑的狀況
我每次用量大約旋轉一個刻度就很足夠了~

粉末近拍瞧瞧
這是倩碧獨創的橢圓片狀粉體唷~(雖然...肉眼看不出來~XD)
可以柔化毛孔細紋,修飾膚色不均和暗沉!
摸起來的感覺~其實比較接近粉底粉末的質地呢!帶有點濕潤感~

刷上蜜粉底的方式~
由上往下~由內往外刷唷!
輕輕的掃過肌膚便足夠哩~

還有個小地方要注意一下~
在鼻翼這裡最容易被忽略了!
記得也要輕輕刷過才行唷!

剛上完底妝的肌膚~看起來還有點油亮油亮
夏天上完底妝後沒有用蜜粉定妝,沒幾個小時我的妝鐵定糊光光XD

用完以後的效果呈現霧面妝感~
讓我滿意的是~刷上後的服貼度相當優~
像是天然好膚質的效果哩!!!

側面瞧瞧~這天上完底妝~連我自己都一驚!
鼻翼兩側是我最容易泛紅的部位,
也被遮蓋光光,看不出來紅通通的樣子!
依我這張底妝效果也太自然太貼了~((((灑花))))

正面瞧一瞧~
其實在趕時間的時候~著重在刷出漂亮的底妝,
再加上眉毛、唇蜜~就能顯現好氣色了呀!


用過幾次倩碧的底妝商品,幾乎都留下好印象呢!
像是BB霜輕薄又具遮暇力~蜜粉底服貼平衡膚質~
而且價位都是很OK低!!
超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呢!
最近還想嘗試倩碧另一罐『智慧均衡粉底霜』
整個往底妝控邁進了我~~凹嗚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