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條面膜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在去年週年慶就回購又敗了一組啦!
不過這篇是受邀試用的記錄,剛好去年那組我快用光了~趁機囤個貨 顆顆
說它經典還真的不是胡扯唷!
品木宣言 經典三面膜...每年銷量超過10萬條 = 30座台北101
要提到軟管面膜我腦袋瓜第一個浮現的也是這組呀!

讓我來一條條記錄這三款面膜
每款都有各自的功用唷!

經典三面膜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自從之前去護膚體驗發現自己的毛孔其實堆積不少油脂與肥厚角質後
(那次使用放大機顯示我的毛孔真的讓我驚嚇到不行)
我對於清潔工作就相當認真不敢馬虎了呀!
一週大約兩次的清潔工作就交給泥娃娃活性碳面膜來處理!
 


活性碳面膜主要能吸附多餘油脂與深層髒污,
尤其在夏天他更能幫助我們時時刻刻維持臉部清爽光滑。

 



之前姊妹們問我哪款深層清潔面膜好
二話不說就是『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清黑頭的功力超強
再配合收斂毛孔的奇蹟面膜用起來
整個臉洗完後光亮到嚇嚇叫呀!
  
我通常一週會使用兩次
一次整臉敷上,另外一次則針對T字部位
 


經典三面膜 奇蹟面膜

其實我之前一直不確定奇蹟面膜的功用
直到去年買了一整組之後才瞭解
含有溫泉美膚成分的奇蹟面膜
成分裡面的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
可以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


簡單說就是還原好臉色的一款護膚面膜囉!
 


一擠出來很像牙膏的膏狀質地,用起來則能感到涼涼的效果
  



這款我比較少敷~大約一週一次
寫記錄的這天我則是三款接連著敷下去~
用量不需要太多,薄薄均勻上一層就好嚕!



經典三面膜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在深層清潔之後,一定要做的就是保濕!!
可以不做美白可以不做抗老 就是不能不做保濕!!!
乾燥是肌膚老化的前兆,即使滿臉油光也可能是缺水造成的彌補現象。
所以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裡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海藻精華與杏桃核果油,
 能迅速為細胞補充滿滿水分。肌膚喝飽水,自然明亮有光澤!




他的質地類似凝霜狀
聞起來是超香甜的蜜桃味
敷在臉上一邊聞一邊會被引誘到真的很想來杯果汁耶!
 


也一樣是整臉薄薄敷上一層唷!
等待約10分鐘就能洗淨
軟管面膜的好處就是敷上後還能一邊作自己的事
不怕面膜精華到處亂滴
很適合一心多用的人兒呀!哈



敷完三款面膜要來殘酷的前後差異比對
先看看我使用前人中上方鼻孔下方的閉鎖性粉刺
還有黑黑的小黑頭在那上方 看了好礙眼!
這部位不靠深層清潔的面膜輔助真的很難清潔呀!



敷完之後這邊的小粉刺看起來少了好多
雖然還是有一些些殘留著 (沒辦法...這些是陳年累積的成果呀XD)
但大致的狀況已經比本來好很多了!
 


鼻翼兩旁的毛孔偏大 更容易有黑頭粉刺浮現
我上個禮拜已經敷過清潔過了耶
累積一週沒敷臉還是會冒出不少黑頭粉刺來say hello



清潔後~這邊的膚況變得超超超超乾淨!
那些黑色渣渣都滾蛋了~
敷臉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擠壓就能靠面膜吸附髒污
也避免擠壓後毛孔變得擴大的問題唷!



耶!將三款經典面膜一次敷完~
耗時半小時左右換來一張光鮮亮麗神采奕奕的膚況
順便一邊打我的新文章~完全不浪費時間!



品木宣言這次提出一個觀點還蠻有趣的呢!
油電雙漲的時刻,面膜經濟學要讓我們用的省用的巧
泥狀面膜用量可以比片狀面膜省很多,每敷一次品木宣言泥狀面膜不到5ml的使用量,
試算下來,平均一條品木宣言泥狀面膜可敷超過20次,
一週敷二次的話,就可以連續使用長達二個月


我倒是沒有仔細算過一條可以用幾次呢!

不過這樣看下來還真的挺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