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衣服/鞋子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469_副本  

耶!首圖這件裙子是我最近尋獲的至寶啊!!!

今年春夏就是要透膚雪紡材質的衣服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B150120-2_副本1

呵呵呵~今天來分享點不一樣的新鮮事~

我愛彩妝也一樣愛著美麗的鞋子)))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9031882_副本

入秋了,不自覺的將紅色調物品紛紛穿戴上身

迷人酒紅紅唇搭上復古的酒紅皮革牛津鞋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家的糰糰兒嗅到禮物的味道,也過來討東西了~ 哈哈
其實是對禮物下的紙箱最感興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這是我第一次與Burberry經典風衣的親密接觸呀))))
這件軍綠色風衣我一穿上就好想立馬掏錢買單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真是火辣辣燒燙燙~兩張圖片的妝效都跟以往的我很不一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一定要快馬加鞭把Ann's的鞋兒分享完!!!(握拳)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昨天才見到久違的陽光,今天又下起大雨來了XD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終於要來紀錄這雙近期陪我到處趴趴走的Fairlady冬季百搭靴兒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對穿搭的熱度開始逐漸增加了呢~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直到這幾年我才意識到...我脖子真的很短的事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期盼已久的ZARA今天終於開幕啦!
昨晚參加了台北101店的開幕派對,先逛了一圈拍了拍照!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原來不只靠保養品來掌握青春,連背個包包都能表露年輕的氣息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九月初去香港一趟,本以為能趁著季末折扣來個大廝殺~
沒想到..人家幾乎早就全換成深色調的秋裝啦...扼腕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看著照片散發的優雅氣息,好難想像主角是我耶))))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8/5下單買ASOS的兩樣商品,在8/19就收到貨囉!
準時在預期中的兩個星期14天送達~★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前兩天晚上小姑問我要不要出去散散步走走路,
隨口提議就到師大夜市繞繞...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通常一碰到床,三分鐘內就能呼呼大睡的我....昨晚卻意外失眠了XD
已經習慣正常作息的我,通常最晚12點就會爬上床~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讓我站在M.A.C櫃位前,看著新出眼影的誘惑..........
卻尚存理智努力克制的原因..................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終於從冬天熬到夏天了~我超愛夏天的穿搭~!
把冬天的低調內斂的暗色系通通收起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