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來紀錄這雙近期陪我到處趴趴走的Fairlady冬季百搭靴兒啦!!
一提到Fairlady就直覺聯想到代言人白歆惠~
還有形象照那復古可愛的鞋型,讓我好喜歡捏
藉由這次Fairlady所提供的試穿剛好可以更加認識它。
第一次穿他們家的鞋子果然相當舒適呢~
跟我對他的好印象完全吻合)))))))))

話說我太常在冬天穿著靴子~加上我走路姿勢影響,鞋跟容易外側磨損
以往的靴子幾乎最多穿兩個冬天就報銷了~XD
所以今年秋天我就開始物色喜歡的靴子哩!!
選來選去還是最基本款的靴子最合我的胃口也最耐看了!!!



選靴子習慣挑黑色,尤其是穿著黑色絲襪或是牛仔褲時最實搭!!
以軍風長靴表現出率性造型~



側邊的飾扣讓基本的靴型多加了變化性~





我喜歡這個D字型的扣飾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是扁平足呀!
(如果是男生可以因為這個緣故不需要當兵,不過我沒特別感覺有何不同就是了~哈)
扁平足的腳板會偏寬一些
我通常選鞋子會挑23.5號尺寸,
不過靴子我會大個半號挑24號,這樣配上牛仔褲才不會太緊繃

很喜歡連鞋底也有印花的精心設計呀♥♥♥
(噗~雖然看到自己鞋底的機率只有踩到...............時)



他的材質穿起來很軟很舒服唷~
就算是新鞋也沒有磨腳的問題
也修飾了我肉肉的小腿肚 >////<



鞋跟大約2公分左右,對於平常在外趴趴走的女孩相當適合
加上拿起來的重量挺輕盈的唷!
就算穿一整天腿也不會酸~



難得來放幾張全身照秀一下
冬天的穿搭最喜歡穿靴子配上帥氣的衣著了,
即使在經常陰天的"歹霸"也要穿出雄赳赳氣昂昂的活力~(又不是喝了蜆精XDDD)



配上H&M有彈性的淺藍色牛仔褲,
將褲管塞進靴子裡剛剛好!



紅色雪紡材質上衣是ZARA的唷~
這陣子勤跑ZARA,對他家衣服入迷的結果就是荷包貢獻很大呀XDDDD

前幾天一直下著雨,雖然新鞋在雨天穿好心疼
但不得不說靴子真的好方便扭~
穿著寬鬆型的上衣加上貼身的褲子就可以輕鬆出門





最近最喜歡這雙靴子以及粉紅牛津鞋,
偶而再穿穿前年買的踝靴高跟鞋,
三雙交互搭配好像很足夠了~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想再收一雙高跟靴耶 >/////<
啊唷~衣櫃、鞋櫃、化妝品櫃...噗~不管那個櫃好像永遠少一樣的感覺呀~(煙)

最後提供Fair Lady的官網,可以看到更多美麗的鞋子唷!
http://www.fairlady.com.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