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穿著厚厚的冬妝 就可以看到許多品牌紛紛推出春妝囉!
實在是令人興奮耶!!~
今天要用的是Smashbox的2010年春妝 非常非常的粉嫩喔!
走的是粉紅挑逗甜心路線喔!!

首先入眼前的是繽紛色彩的包裝 活潑的拼貼方式 看起來就令人十分愉悅
再看到形象照更是年輕十足~~很想趕快拆看 看看內容物呢~!



今天會使用到的春妝商品 將將~~本尊身影就在下圖囉!




先從腮紅來看起吧!!
smashbox 挑逗甜心系列-騷紗粉頰彩
有四種顏色深淺不同的粉紅色系在上面  太多顏色乍看有點會不知所措
第一次使用我用大刷子 旋轉將每一個顏色都沾取到 刷在臉頰上


在手部上的試色照片 粉紅色系看的出來有分偏橘色以及粉嫩紅 帶有點光澤感




略略刷在臉頰  一下就能展現好氣色
 


繼續接著來看~~嘿嘿~~非常符合主題的
smashbox 挑逗甜心系列-騷動唇蜜
斜切的開口 對於唇蜜上色來說會比較好推勻 聞起來不會有奇怪味道 !


極為顯色的唇蜜 沒有亮片 是呈現果凍感的唇妝
第一次用類似這種色系 帶有紫色感的桃紅色 其實算是大膽的唇色耶!!
我好喜歡~~跳脫了溫柔的粉紅色 帶來春天的悸動色系


唇部妝容配上整臉效果 目前只上了腮紅以及眼線及唇蜜
 

接著是眼妝的部份
這是新推出的防水眼線筆 喔~~十分的顯色 黑色飽和度很搶眼!!
眼線液筆最適合我這種通勤族使用了~哈哈
不過這是需要長期鍛鍊的高深技巧才能在公車上完成畫眼線任務哩~~


在手部上試色近拍 黑色飽和度好明顯! 讚


繼續介紹我最喜歡拿來亂搭配 玩出自己新花樣的眼影盒啦!
smashbox 挑逗甜心系列-惹火眼彩盤


好青春的顏色呀!!~尤其是這種綠色 可艷麗可調皮
而且第一次看到原來藍綠色可以配上大地色的咖啡色呀!
沒這樣試過 感覺很新鮮~


先來它來嚐試看看輕淡眼妝感 乾乾淨淨的處理 以下眼線作為眼妝重點~




整體妝容瞧一瞧~~
很特別的配色~讓我對今天自己的畫法也非常有新鮮感 哈哈
 

最後來看一下~~哇屋~~原來這次的春妝還連帶搭配了
smashbox 挑逗甜心系列-迷戀香水
屬於滾珠狀 很好攜帶外出 很粉嫩的味道耶~~哈哈
透明的香水瓶還用了透明到桃紅色的漸層 十分有趣



落落長的分享就到這邊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文章的話 請給我一個鼓勵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