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只靠保養品來掌握青春,連背個包包都能表露年輕的氣息呀))))

是說收到法國貓的新包款試背,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的款式耶!
讓我想起五六年前的少女歲月 >/////<
背著他不自覺得就有種精神抖擻的活力~哈哈

或許大家跟我一樣對於french kitty 法國。貓有些許的陌生,
先來說說關於法國貓的身家背景吧!

1997年誕生在浪漫法國的時尚品牌-【法國貓 French Kitty】
於2011年9月正式登陸台灣時尚圈。
代言團體Dream Girls在記者會中首次扮演貓女,
並且舞出充滿時尚性感、甜美可愛、浪漫清純三種不同個性的貓之舞,
成功表達法國貓的品牌風格。

法國貓French Kitty品牌以時尚、浪漫、甜美為主要風格,
以18~30歲女生為主要族群
所以包包的款式多半都是年輕活力、都會時尚的感覺唷!


我提的這款是銀絲線編織的緹花包
以法國貓logo 搭配銀絲線混織的閃閃貓頭,加上杏色真皮配皮提把


包包的大小,對於我這矮個兒來說是大包款唷~
可以一次攜帶超多東西出門,對我這彩妝偏執狂來說實在太好用了!





LOGO 的銀色掛牌造型好像郵票一樣貼在包包上~
不管到哪兒去,都能讓這包包陪著我們到處遊玩 ♥


這包款除了讓我年輕回春之外,提把背在肩上的舒適感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曾經買過提把品質不夠精緻的包包,用不了多久上面的皮居然開始慢慢脫落XDDD
此後讓我買包包都會先注意提把的細節


對了!像我這樣沒帶一堆化妝品出門就沒安全感的女生,包包的載重力一定要很堅強呀))))
出門幾乎要把大包包塞滿的我,一整天背下來肩膀卻不會感到吃力!
這點我也對法國貓的包包相當肯定耶!


以淺灰配上粉紅色logo的紋樣,再加上超可愛的貓頭
直擊少女們的心呀~~~(是說我這偽少女也被打中了>///<)


包包內的隔層分了三個小暗袋
一個剛剛好符合手機大小,另一邊可以放放鑰匙、唇膏
還有個拉鍊暗袋可以放些重要的小物件囉!
對我來說這樣的隔層剛剛好,要找東西也很方便呢!~


很做作的在包包上綁起絲巾來,
多一個小巧思又讓包包展現不同的優雅氣息♥♥
(天氣一涼,絲巾立馬能取下保暖 可謂一兼二顧呀!)



附上法國貓的連結,可以在這邊找到更多款式捏~
(話說MOMOCO背的那一款我也好愛唷~很想買>////////<)
法國貓官網  http://www.dogooder.com.tw/frenchkitty/

百貨專櫃可以買,若是不想出門~嘿嘿!YAHOO購物中心也可以買到唷!
http://pr.buy.yahoo.com.tw/?catitemid=69677&hpp=p1b1

要追蹤法國貓最新訊息,那一定要去粉絲團按個讚啦)))
法國貓FB粉絲團 點我點我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