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啊!只能說這是一場讓我震撼的活動了~
震撼的不只有見到名媛孫芸芸的逆齡美麗,
而且還有以下關於我目前膚況殘酷的測量數據 (抱頭)

好!先來說說這次的活動主題吧!
孫芸芸穿著一身紅通通美麗亮紅洋裝為的是白蘭氏新上市的紅膠原青春系列唷!
聽說她對代言的產品非常精挑細選,尤其是對飲品這一塊兒更是謹慎
由此可知看她為了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站台,
就能想見這一定是非常具有效果的產品呀!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  

一般保養方式我們都使用外用保養品為主吧~
但是!!(快筆記) 盧靜怡醫師表示:一般外用保養品的吸收難以深入底層
用喝的保養品可以突破此限制,由體內補充、更容易吸收
所以白蘭氏這次推出能夠幫我們由內而外改善,
重返年輕機制,進行逆齡革命的
紅膠原青春系列
包含紅膠原青春飲以及紅膠原青春凍 這兩項產品唷!))))))

 

具有能夠被肌膚確切吸收的全新抗老成份-重量級紅璽頂級配方
包含從紅藻萃取出的超強抗氧化劑-蝦紅素(可以促進肌膚吸收並鎖 住膠原蛋白)

還有來自法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是一般膠原蛋白的200 分之 1,更能讓我們確實吸收呢!




維持一段時間持續飲用紅膠原青春飲會幫我們帶來三項好處唷!
其一為「高效補充」,其中紅碧璽™頂級配方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可深入基底,高效能補充膠原蛋白
第二為「全面呵護」,紅碧璽™結合膠原蛋白胜肽與蝦紅素有效留住膠原蛋白
第三則是「促進代謝」,萃取自紅藻的蝦紅素,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現場試飲了紅膠原青春飲
香濃石榴與櫻桃綜合後的果香口味,相當順口也很好喝唷!
而且根據實驗證實,青春飲裡的蝦紅素美妍能量比CoQ10還要強800倍、
較維生素C強6000倍,而且天然好品質的膠原蛋白才能真正有效被體內吸收
所以可別看他小小一瓶,其實他具有足夠威力就能補充我們流失的年輕精華呀!



紅膠原青春凍
這是台灣第一次上市果凍條美容食品耶!
完全是由日本製造
它的味道跟青春飲有些相似
不一樣之處在於它添加了維他命E增加抗氧化
而且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早上上班前隨身拿起兩條放入包包中 隨時都能食用囉!



現場不只有代言人孫芸芸到場,也請到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來說明唷!
說真的,我每次看到盧醫師都好想偷偷過去摸他的臉呀!
因為我沒看過有這麼好膚況的醫師
皮膚緊實且光滑有彈性,感覺上幾乎不需要上妝就擁有好氣色
由他來說明紅膠原青春飲的特色果真說服力十足吶!



其實光說我們可能很難想像~揪~竟由內而外的保養能對我們帶來什麼好處
所以藉由下方圖中的『水晶寶寶』來做個實驗說明
分為表面保養以及由內而外保養組,上方蓋了一層墊子代表我們外層肌膚
兩者的差異為表層組是由外給予水分,所以水晶寶寶幾乎沒有吸收過多水分而漲大
另一組則直接注入水分於容器中(也代表我們喝進體內的紅膠原青春飲)
水晶寶寶獲得足夠的水分而開始膨脹
順便把外層的墊子給推高了
象徵著皮膚因充足營養而變得具有彈性

這個對照實驗一出現,我馬上就懂了體內保養有多重要啊啊啊!
 


白蘭氏INNERSHINE® 紅膠原青春系列
紅膠原青春飲:50ml/瓶 每盒NT$569/6入
建議每天飲用1~2瓶 

紅膠原青春凍:15g/條 每盒NT$890 (目前上市體驗價NT$790)
建議每天食用2條



嗯....本文開頭我先自爆會有殘酷的事實
沒錯~就是這個時候...我做了肌膚年齡檢測
在先前的簡報中看到孫芸芸原本檢測的膚況為28歲(比實際年齡還低)
喝了六週紅膠原青春飲後,居然逆齡到25歲的肌膚年齡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來進行檢測
結果沒想到.....................(請看下圖)



啊啊啊~我居然測出36歲這可怕的數據
比我實際年齡多7歲(哭)
這讓我吃驚到不行....表情故做鎮定 但心裡已經在翻滾攪動
下定決心乖乖喝6個禮拜的紅膠原青春飲
嗚~一定要讓我恢復年輕膚況))))
等著六週後再來測試一次了!大家請期待我的成效啊啊啊!



邀請大家來猜猜看我連續六週飲用,到時候肌齡會變成幾歲呢?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不曉得會呈現幾歲的效果~啊!好緊張!)
女孩們~留下你猜測的肌齡,加上EMAIL 
就有機會獲得一盒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喔!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