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相當認真的教學文唷!
經常看到女孩們詢問我底妝如何化的好,整體妝容如何變得乾淨
別說Alice姐接不疼你們捏~這回公開我的私房小撇步
告訴你如何打造漂亮底妝,散發出名媛系亮澤感光采
請趕快拿起筆記本做好記錄吧!

我的五官就是很一般偏向扁平的東方臉XD
眼睛內雙細長,還有個獨特的圓圓鼻
在這次的妝容裡,首先必須夠了解自己的五官特徵
強調突出臉部立體度,將本身優點放大作為焦點
不需要太多色彩的點綴,也能藉此感受化妝帶來的自信與快樂呀!
 


每個步驟我幾乎都拍攝影片教學,長度約莫五分鐘左右
如果希望能達到這樣妝效的女孩,一定要跟著步驟嘗試畫畫看
這樣一來光是練習影片大概也能學到7成功力囉!呵呵
 
名媛系光澤美肌妝容 影片記錄


 
底妝部分 (詳細步驟請參考影片 http://youtu.be/xRm8qFMDQjI )
 
遮瑕 / 深色修飾 / 自然底妝 / 蜜粉定妝


眼周遮瑕 / 好萊塢的秘密

要乾淨漂亮的底妝,遮瑕絕對少不了
我會選擇好萊塢的秘密Cinema Secrets
它質地保濕,遮瑕後也比較服貼
黑眼圈的顏色有許多種,最大眾的黑眼圈款式為『暗紅咖啡色』 
通常用帶點橘的遮暇膏顏色即可修飾回自然膚色
 


利用深淺粉底液的色調,先將臉型修飾出立體度
深色會在接近髮際附近,在慢慢往正面延伸越來越淡
淺色則加強在臉部中央位置,因為這部分原本就比較往外凸出
強調凹凸之後臉部的立體度自然就容易顯現 
春夏我選擇清爽的水粉霜,秋冬則以拉提保濕粉底液為主
  
深色修容 /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濕粉底液 #4



自然底妝 /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濕粉底液 #9



蜜粉定妝 / 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

這是我近期最愛用的蜜粉,好後悔至今才發現XD
天然植物小米研磨而成,所以上在臉上相當輕透
而且把一般蜜粉或多或少帶來的粉感降到最低



眼妝部分 (詳細步驟請參考影片 http://youtu.be/xRm8qFMDQjI )
 
打底/ 夾翹睫毛 / 描繪內眼線 / 眼影上色


描繪內眼線 / Maybelline 眼線液
 


眼妝深邃色 / L'oreal 單色眼影#012 



眼妝中間色、打亮色 / Lunasol 光與影01 neutral beige



加強五官特色 (詳細步驟請參考影片 http://youtu.be/xRm8qFMDQjI )
 
眉型 / 腮紅 / 打亮 / 修飾立體度


描繪外眼線 / CLIO 眼線液



假睫毛 / 睫美 P28

這次帶了濃密款的假睫毛,讓米棕色眼妝能有強烈的聚焦效果
 


描繪眉型 / 植村秀 #06 (咖啡紅)

依據髮色而調整眉色,所以我目前選用偏向咖啡紅的眉筆來畫
能畫出流行的粗眉,比例卻不會看起來過重
植村秀的筆心比較硬,可以一根根細緻描繪眉型
  


打亮、腮紅 / RMK 柔光修容 #03 

RMK是我這兩季的忠實新歡
因為它的打亮色太太太美好!
一般粉質狀的打亮餅刷起來多少還是有些粉感,
要不就是金屬光太重,光澤不夠自然
RMK的打亮色能讓蘋果肌看起來是水透
且能讓視覺上一眼看出出肌膚緊實的效果
每次打亮後我最喜愛從側面照鏡子,看肌膚反射後的迷人光澤
 


修飾立體度 / make up for ever 修容餅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名媛的妝容多半沒有太多顏色
畢竟名媛的條件多半都很優,也相當有自信
幾乎以咖啡色眼妝與發亮的光澤肌,
另外還加上強調自然放大眼神的神韻作為妝容重點
 


接近膚色的偏冷米棕色調,低調、不會散發獨特引人注目的飽和色彩
但是可以在眼皮上表現出耀眼的光澤感
而且咖啡色的暈染能將眼型自然放大
眼神表露出溫和柔美的神韻
 


Make up for ever 唇膏N5+唇蜜S6
為了讓臉上的色彩減少到最低,所以唇彩部分也會挑選帶有氣色的裸色調
N5的顏色就像是米漿色調入些許紅的色彩~



以下就是完整妝容提供大家參考囉!^^
 












看完這篇大家有沒有一些小小的收穫呢?呵呵
有問題再來問我囉!
 
11月份可以開課的時間比較少,年底比較多新秘案子在跑
不過我還是會籌劃底妝、眼妝、PARTY眼妝的課程
依舊會以台中與台北場次為主,之前女孩們詢問的新竹、台南高雄場次可能要等明年才有機會了
開課時間會在今或明天再來公告,對彩妝有興趣的女孩歡迎來玩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