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寫了幾年的彩妝記錄..這還是我與理膚寶水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而且接觸的第一項目就是最近投入狂熱研究的底妝產品-BB霜
現在的BB霜琳瑯滿目,而且妝效越來越自然也符合膚色
像我這個彩妝控平時習慣使用粉底液畫全妝 
(強迫症使然一化妝就要畫到完美狀態 哈)

所以要嘛畫得很完整,要不然就是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底妝
不化妝那天我一定還是會乖乖擦防曬或是用BB霜
讓氣色更好之外,最重要的是防護肌膚不要受到紫外線傷害而老化!

 
接下來就讓我記錄防護能力超好的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30ml / NT$950

貼心的分了兩個色號,自然色以及健康色
我挑選的是自然色
 



以下是產品說明 先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防曬 SPF 50 PPD18
- 第一支滿足皮膚科醫學最高需求BB霜,極高UV防護,自然遮瑕
- 專利Mexoryl®SX+XL防曬濾劑,提供高於PA+++兩倍以上的UVA防護能力
- 全新”光學灰調色科技”,運用獨特灰色調,能與膚色自然融合,
  有效遮蓋皮膚斑點及瑕疵,打造健康無瑕好氣色
- 獨特清爽保濕質地,妝效持久不暗沉
- 極佳耐受性配方:不含香精、不致敏、不生粉刺配方,通過亞洲皮膚耐受性測試
理膚寶水BB霜所呈現的色澤是膚色中帶有一點灰調
非常吻合他產品說明中的光學灰調色科技”,運用獨特灰色調,能與膚色自然融合
在延展性來說就像是乳液一般相當好推開的唷!
 


我的素顏狀況
很糗的是....平時都只有泛紅狀況...結果這天居然飆大痘
鼻頭長了紅紅的小痘子...
還有下巴的一顆生理痘



先擦在右臉這半部

像乳液的清爽質地讓我相當快速就能完成上妝
好適合趕上班或是我一大早趕上工的狀態使用呀! 
 


使用前後的比對

我的臉部跟脖子原本就有明顯的色差
因為最近才開始努力保養脖子 哈哈
所以大家先比對臉上所呈現的效果就好唷!

使用前後相比,使用後的膚色更明亮
且泛紅感也被修飾了
而且擦上後跟我原本膚色還蠻接近
自然中稍微帶了一些BB霜特有的灰白色調
 


整臉使用後的效果

整體膚色被大大提亮,讓肌膚呈現帶有透明感的光澤
泛紅狀況被修飾得很漂亮

對於一般小斑點的遮瑕力足夠
但是對於紅紅的大痘子則還是需要額外使用遮瑕霜
 


滋潤與保濕度都在水準之上,
擦完之後在壓上薄薄的蜜粉或粉餅
像秋天這個氣候的持妝度可以表現到6個小時左右

只有鼻翼會因為出油而小脫妝

選色方面因為臉部膚色白但脖子黑
我想下次可以多入手一條健康色做調和
(這是我個人的底妝強迫症...喜歡用到非常吻合的顏色)
或是之後壓上的粉餅可以挑選自然健康一點的色號搭配使用
 


對於BB霜存有疑慮的女孩可以安心使用理膚寶水家的呢!
敏感肌或是嫌BB霜總是太灰的女孩用起來都很適合
我不僅沒有長粉刺,而且肌膚也覺得沒有負擔感
加上防曬係數超高,現在我連脖子都要奢侈的給他抹上~
不然再曬下去脖子就要黑到不像話了 XD
 



有興趣的女孩,請前往理膚寶水官網觀看更詳盡的訊息囉!
理膚寶水官網 GOGO http://www.lrp.com.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