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底妝控>////< 每次看到素顏與上妝前後對比有種莫名的滿足感XDD
今天要記錄的是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雖然稱之為BB霜,但他上妝後的妝感也是pro級的讚啊!



專業彩妝路線的Bobbi Brown 感受到亞洲女生對於快速完妝的需求~
不僅求快、求效率,還要保濕、潤色、遮瑕、隔離一次到位,
所以推出了自然清透又能飛速上妝的『透亮BB霜』

(亞洲女生的確是忙碌程度相當緊湊啊!身為OL的女孩都應該會點頭如搗蒜吧)
(產品提供:Bobbi Brown)
 
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SPF35 PA+++ NT$1550 / 40ml


『輕透亮 BB 霜SPF35 PA+++,不只具有優異成分,呵護每位女性對完美底妝的渴求,
更以最適合亞洲女性的 “膚色基調”為基礎,提供4種色系。
你會發現,膚色不會被改變,卻透出令人驚奇的輕透光澤!  --Bobbi Brown        


Bobbi Brown說的正是這支BB霜的特點,
專門為亞洲女生所打造的耶~!

質地輕盈,只需薄薄一層於臉上推開,立即貼膚、持久不脫妝。

膚色基調、4色選擇及完美遮蓋力,帶來自然妝感與透亮、無瑕妝效。


說到這一般女孩對BB霜的印象中,多半都是單一色號,
有的偏灰、有的偏白、有的又偏紅....

這些都是為了調整膚色所添加了桃色、綠色、紫色等等的潤色霜所導致

擦起來始終跟我們原本膚色有點色差呀...


所以這次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的色調真的讓我很滿意!



我經常挑選BB霜會遇到的狀況是:
選到對的顏色是機運,選到錯的膚色才是正常~XDD
因為我膚色偏黃,不常碰到適合黃肌所使用的BB霜呀!

BB牌的BB霜(縮念簡直就像在繞口令了呀~哈哈)
共有4個色系,除了# extra light 淺亮白  # light 亮白  # fair 暖亮白 
還有今年8月的新色 #Natural 自然
每個女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挑選最適合的BB霜,
不用像我之前一樣擔心脖子黃黃臉色卻偏紅感的狀況 (尤其我已經是泛紅肌了說XDDD)

Alice使用色號是# extra light 淺亮白

剛摸到輕透亮BB霜最大的感覺是『超保濕的水潤感』★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快速的被延展推開。


我的素顏XDDDD
這天有點糟糕,因為下巴長了個大紅痘...嗚嗚嗚



在BB霜裡的保濕成分含有玻尿酸鈉、海藻醣,可以幫肌膚補水、鎖水。
有些女孩怕使用BB霜過敏(舉手!我就是其中之一)
Bobbi Brown也添加了蔗糖與咖啡因成分,可以鎮靜減少敏感跟泛紅狀況



看看前後的差異,
泛紅的部分已經被遮蓋掉
只有今天長出來的大紅痘還是稍微無法遮蓋住而已
服貼性以及自然輕透的感覺都很優



在臉上推開後均勻的塗抹~
剛剛忘了提到~這款BB霜也是針對亞洲潮濕的環境所設計,
研發出『零油脂』成分,所以不黏膩悶厚
擦完BB霜後整個膚色以『出運啦』來形容都不為過~
是屬於我黃肌人的自然明亮感,
而且膚色均勻後,肌膚好像更有彈性的感覺!



即使上完BB霜當底妝之後,還是需要些微的蜜粉來定妝唷!
輕透亮礦物BB粉
 



摸起來粉質好清透細緻!!


以蜜粉刷沾取適量粉末後,在衛生紙上把多餘的粉末先帶走
免得一整個刷上臉會粉感太厚重
 


輕輕均勻的刷在臉上
 


成分中含有珍珠粒子,可以捕捉與折射光線~讓肌膚具有陶瓷質感
除了今天長出的大紅痘...對他遮蓋力普通之外
其他部分我都相當滿意~
對於我的暗沉部分,提亮表現相當好
搭配蜜粉,持妝度會表現得更優,
大約4-5個小時都很OK!!



臉上膚色與脖子幾乎沒有色差耶!
膚色明亮水潤,又能保有原來膚色~


總結一下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一定要推的是清透感跟零油光這兩點!
用起來一整天都相當舒適,
配上輕透亮礦物BB粉,妝感顯得自然服貼
兩個配在一起的妝效,令上妝變得快速又簡單哩!~

嘿嘿~話說想買趁現在剛好耶!
週年慶特惠組來囉~

官網資訊: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uberbasics/bbcream.html
 
BB天后限定組  價值NT$4,500 特價NT$3,150 (7折)

→輕透亮BB霜 SPF35 PA+++ (正貨)
→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 (正貨)
→隨身勻臉刷
*產品限定色號, 以現場實物組合為準

也可以加入Bobbi brown的粉絲團
隨時掌握BB家新品資訊唷!
前往Bobbi brown 粉絲團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