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小黑平常習慣大吃大喝,偶而想到竟然只顧自己享樂卻沒有與父母分享,
這可成何體統,所以這天中午約了趙家、艾家父母一同來各溫馨的家庭午餐,
地點選在維多麗亞酒店2樓的La Festa~



以下菜色請大家參考菜單名稱囉~
(落落長的名稱也太麻煩了啦)




該餐廳主廚是義大利一星名廚Igor,口碑、品質都很不賴~



麵包的三種沾醬,還OK~~
 


麵包:我都挺愛的,不過小胖覺得墨魚麵包看起很讚,但吃起來一點墨魚的香氣都沒有....
 


單點的爐烤披薩:
不愧是一星主廚餐廳的烤披薩,餅皮微焦的香氣及臘腸都超棒,
配上 Mozzarella起司的濃郁香氣,一整個無敵好吃,本日第一名馬上就給了它!!!
 


其中一種前菜:
干貝尺寸很縮水XD  不過火候、醬汁都好吃~
 


某一種前菜:
我沒有吃,看起來挺漂亮的,不過我公公似乎不是很喜歡XDDDDDDD
 


我的前菜:
燻旗魚的份量很足,調味我也挺愛的,不過最好吃的前菜我覺得是干貝那道
 


蔬菜清湯:
看起來五顏六色,非常清甜好喝,超讚! 
 


龍蝦卡布奇諾濃湯:
龍蝦的蝦殼味很足,鮮濃可口,好喝!但我的蔬菜清湯更讚!! 
 


我婆婆點的龍蝦:
小嚐了一口,龍蝦肉緊實好吃,略略熟了些,不過我婆婆很愛~ 
 


羊排:
我沒吃,小黑說讚,小胖則是不喜歡他的咖啡調味~
 


海膽細麵:
我也沒吃,但吃的人都說讚!
 


小胖點的寬麵:
龍蝦、鴨肝的滋味超棒,麵條口感也讚,小胖超愛的,我也覺得這主菜很棒!!
 


低溫豬排:
今天唯一失敗的主餐,這道豬排完全被前天吃到的拉佩提比下去,價錢還貴的多,
一點柔嫩的感覺都吃不到,豬肉既柴又無味,好險我吃了一口就跟小胖交換了^^顆顆顆  
(這時候就覺得有老公真好XDD)
 


單點的甜椒燉飯:
聽說是比賽得獎的作品,米心外軟內硬,調味更是一流,超級好吃!!!
雖然每個人都被自己的主菜餵飽,但還是將這道燉飯瞬間分食完畢~~~ 
 


小胖的甜點:甜!芒果冰沙普普~
 


小黑的甜點:冰淇淋配上Espresso咖啡,無敵搭配,好好吃喔!!!
 


我的甜點:甜!!小黑的那道最棒!!
 


非常好喝的餐後咖啡,喝完後服務員還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換杯熱茶喝,服務很棒~~

這家餐廳的用餐環境舒適是不用說的,而且餐點普遍來說都很棒,
尤其是披薩、麵、燉飯都超棒,比肉類主食出色,
而且中午用餐跟晚上相比CP值不錯,今天點了8份套餐,單點一個披薩、一份燉飯,
再點了一瓶紅酒、開了一支白酒加水資,吃了超級飽,一人平均下來還比晚上的套餐便宜不少喔,
建議大家可以來此一嚐一星級主廚的午餐喔~~
(午間套餐不到1000就有完整的套餐,不到晚餐的1/2價) 


吃飽喝足,尤其是趙家、艾家長老們都很滿意,吃得開心,這就無價了啦!!!

維多麗亞酒店 義大利廳 La Festa

104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F
02-6602-5672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