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接觸電腦好幾個小時~我的坐姿都會變成歪七扭八的~
忘了提醒自己的話,都會變成駝背又往前傾,想要看螢幕更加清楚
但是這樣都會造成我的肩頸超級酸痛XD
每天回家就是盧小胖幫我按摩~
偶而下班會殺去做馬殺雞~做個深層穴道按摩~
不過就是解決當務之急啦~隔天又故態復萌了,肩頸照樣痛~XD

這次剛好有機會去黛寶拉體驗一下
淋巴排毒的課程-玫瑰藍海香氛SPA
逃不開忙碌的生活,做個SPA剛好可以讓我小休息一下~呼





剛走進去店裡面~充滿著芳療的香氣
美容師會先送上一杯熱茶~然後開始介紹今天的療程
淋浴→聞香→藍海香氛浴鹽淋巴舒緩→遠紅外線熱敷
→淋浴→全身香氛護理→抗老整腹→加強新陳代謝


哇~看起來滿滿的程序~是個十分充實的排毒行程呀!





走進去謐靜的空間裡,播放著輕鬆舒服的樂聲,
美容師利用有機玫瑰精油的香氣進行聞香的步驟
接著運用按摩的手法將藍海海鹽塗抹在身上
才塗抹在身上沒多久….美容師就告訴我~我的浮腫雙腿已經在出水了~
哇賽~我整個大驚奇!!!
因為久坐在椅子上,循環代謝非常遲緩~水分都沒有排掉~
但經過淋巴排毒之後~水分默默的浮出來了!!
當下沒有站起來還不知道,後來整個療程結束後,腿部輕飄飄的感覺非常明顯!

接著就去沐浴把身上的海鹽先清洗掉~
不過不需要用沐浴乳呢~在沖洗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滑溜滑溜的感覺,
再來就是使用肌膚再生精油,讓身體充滿滋潤與水分唷!



這次療程體驗完~我超想抱回那罐藍海香精海鹽呢!!!效果實在太明顯了~
而且平常沒在保養腿部,一經過淋巴排毒的療程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原來我的腿粗除了吃的多之外…
嗯…還多了討人厭的浮腫~嗚嗚…..
這次的療程約莫70-90分鐘 在下班時刻花一些時間來享受~
整個人的疲憊一掃而空~恢復好心情以及體力,繼續面對隔天的工作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