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記錄的….是令我非常害羞的事情~
畢竟腋下這個區塊…它可是很少露臉出來打招呼的呀~
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會有腋下除毛無法乾淨的困擾
小黑頭總是會冒出來見見大家XD

這個問題其實也困擾了我好幾年惹…
沒錯!!!那幾年就是從我最青春年華開始算起呀~~嗚嗚
從一開始的害羞不敢穿無袖..
到後來乾脆擺爛 只能盡我的力量將他除到最乾淨的狀態
然後眼不見為淨的穿著背心出門~哈哈
(但他始終還是我心中的缺憾呀~
每次看著大家光溜溜的腋下 還是會投以羨慕的眼光)

剛好最近有無痛冰肌除毛這個體驗機會
主打的可是無痛耶!!!
要不然我想就算腋下黑頭毛毛問題
光是想到雷射打在我的腋下這部位 我都覺得快要痛死了
還是不敢往前跨出這一步!!

體驗的仁欣醫美診所位在永和這區
所以下班後八點匆匆的趕過去~
本來預計要花上一個小時先打麻藥呀 等麻藥產生作用等等~~的時間
沒想到在與醫師溝通後 我才知道這個無痛冰肌除毛只要5-10分鐘就夠了!!!!
哇嗚~對於下班時間彌足珍貴的我來說~聽到真是心花開呀~哈哈

接著蔡醫師跟我說明無痛冰肌除毛的作用~
在台北可是只有幾間診所有提供這種無痛除毛的服務呢!!~
想想真是好幸運~
自己趁這個機會將困擾解決外 還可以讓有一樣困擾的女孩 了解到這項療程!!




先提醒大家未免太突然看到我的毛毛而受到驚嚇 先來個分隔線做個提醒吧!
(有左邊右邊嘎吱窩的照片唷~)
…………………………………………………………………………………….
 




除毛的過程並非第一次就可以完全永久性除掉唷~
大約過一個月後 毛囊恢復生長期 還是會再出現毛髮
要到6-8次之後 才可以真正永久除毛~
看到這裡 其實我心裡默默的想 該不會要花很多錢才能一勞永逸吧~XD
不過後來聽到價格是一年無限次數15,000元之後 緊繃的神經就放鬆下來了~


接著就到了重頭戲啦~~
冰肌除毛的機器豋場囉~利用這台機器在我的腋下滑來滑去~
嘿嘿 就可以除掉我的多年困擾惹~~我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醫師先提醒我 施打時有分能量的強弱
一次打完要大約30秒才停止 ~一邊腋下大概打個3-4次
我在施打時 在左邊腋下特別敏感
對能量的強度好像比別人接受度還低  所以會稍微感覺到灼熱感
但這種感覺不是痛 而是類似用刮刀在除毛的感覺~
右邊腋下呢~則是非常的堅強~完全沒有感覺
輕輕鬆鬆就讓醫師打完療程啦~呵呵! (給右邊嘎吱窩一個讚!!~)
 





療程打完後 護士會給我一小盒乳膏~拿來鎮定稍稍泛紅的腋下
不過一打完 腋下完全沒有感覺~就像沒發生過剛剛的事一樣~哈哈
小黑頭還是存在~要等到兩個星期後 才會從毛囊上脫落~~
而且也有美白腋下的功效~嘻嘻
我好期待可以高舉雙手跟大家say hello喔!!!
等到2個星期後再來跟大家報告進度吧~ㄎㄎ



8/25紀錄
大約等了兩個星期後~毛髮濃密的我~毛囊快接近清光光的階段柳~好開心呀!
這幾個星期都不需要除毛的感覺真好~嘻
腋下看起來有變白的趨向,不過還是會有小黑點點存在,(我的毛太豐盛了XD)
要永久除掉這些毛囊還是需要多做幾次才能產生效果呀!
等我下個月還要再回去做療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