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記錄生活太操勞,還肖想擁有好氣色的法寶!
前陣子作息亂七八糟,為了不想熬夜太久,
十點多就早早爬上床睡覺,凌晨三、四點再起床繼續趕工!
不過看到我的人,幾乎都沒發現我的氣色有什麼變化~嘻!

所以我猜想,是不是最近在體驗試吃日本味王的藍藻錠以及蔓越莓錠的效果!
我家米小妹這兩年在遙遠的澳洲,打工度假~
(還交了個老外男友...害我很擔心他們交往太穩定,
我妹就要遠嫁定居在那兒了~嗚嗚~我捨不得啦!)

哎喲~扯遠了!是要說這幾次我妺回來,都會買藍藻錠送我們~
這回剛好接到日本味王的體驗試吃,實在太高興了,
默默的想找對人啦!我正是他的TA呢




先寫一下同時間一起吃的蔓越莓口含錠,
這產品在日本屬於營養保健食品,他有添加膠原蛋白,
以及蔓越莓多酚,可以由內而外讓臉色散發紅潤感!
(女生最怕沒血色,太蒼白了,我之前熬夜的隔天,唇色都很青XD)
味道嚐起來微酸加上甜甜的感覺,很像水果糖的滋味呢!





再來是藍藻錠,他也是營養保健食品類!這裡面還多了Q10酵素,
能減少疲勞感,加強我的新陳代謝~我家生活智慧王-老媽,
還跟我說過一早起床,配合溫水食用,會讓效果更好!
小小的一顆每次六顆,我幾乎都在早上吃而已,一天最多不要超過15顆哦!

我覺得用藍藻錠的效果 比較顯著的地方是
以前熬夜後的隔天 一定會水腫是必備現象加嗯嗯不順~
而且隨著年歲越大~ (聲明聲明~是過了25歲後啦~)
這些現象越來越明顯了~~!

最近食用了一陣子的藍藻錠之後,
有稍稍感覺有順了些~
(尤其是一早吃完以後,大約到中午那個feel就來了~ >\\\\<)
加上吃蔓越莓錠幫助肌膚抗氧化~
(而且妙的是我在google查到...
蔓越苺還能預防尿道炎,膀胱炎~~有紅寶石之稱呢!)

嘻嘻~~瞧瞧這張~~我想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 我凌晨三點就起床了吧~哈哈
肌膚就算熬夜~(三點起床這樣算熬夜嗎 噗ㄘ) 也還保有水潤的光澤喔!



女孩們想要得到更多好氣色的資訊~
可以加入日本味王的粉絲團呢!

粉絲團點我點我

 

而且~眼睛快睜大!!~這兒有好康挖

到日本味王的FB粉絲團找到艾利絲(挖奔郎~)的文章

留下“我愛日本味王” 宣言,就有機會抽中獎品喔~

顆顆~獎品好豐富喔~

蔓越莓和藍藻一個月份(1); 還有隨身包暢快人生奇異果版2(5)

卡緊過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