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照片換封底了,我覺得很可愛很有冬天過節的FU呢...嘻嘻~~

雖然與賀鼎的弟弟賀斌只有2年前的一面之緣,但我倆竟然是大學同屆不同系的同學,真是有夠巧合,
這次為了歡迎賀斌學成歸國,身為老大哥的小黑就安排大夥聚一聚,想起來大胖哥曾大推雞匠,
再加上雞匠就在小黑家旁,那就是他囉~~



我跟我小姑早到,渴的要命的我迫不及待的就灌了一大杯的啤酒,瞬間就有酒意了(汗顏)...



招待的小菜,雞匠最大的賣點就是雞料理,有點像是日本的燒鳥專門店,但其實雞匠還是有賣很多雞以外的料理~

說個小秘密,自從高中時作了一個超可怕的惡夢,夢到一群雞在我身上亂跳以後,我就超級超級超級怕雞,
應該說兩隻腳的鳥類我都怕,尤其是雞!!所以有關可以看到「雞型」的食物我都不敢吃,
舉凡手扒雞?NO!!烤雞腿(去骨的例外)?NO!!鳳爪?不可能!!
甚至到了賣場或市場,為了怕自己的尖叫聲引起騷動,我都從來不敢經過賣雞的攤位~~
人家大英雄是聞雞起舞,我則是聞雞色變,只要有雞在,老娘絕對退避三舍!!

所以說這次約在雞匠,可是小胖丟了一堆部落格的照片給我看,再告訴我絕對不會看到「雞型」食物,
又說真的不得已,還有雞料理以外的菜單可點,萬一我真的受不了,反正居酒屋酒最多,把自己灌倒就不怕後XD
看著小胖很想吃,我看了照片後也貪吃,又加上大胖哥之前強力推薦,才鼓起勇氣前來的~~



明太子馬鈴薯:熱呼呼的馬鈴薯以及明太子的香味真是絕配,明太子的鹹度剛好,超級下酒,
馬鈴薯薄了些,不然會更有快感!!



雞蔥串燒:我們5個人,小胖很貼心都只點4串XD,我小嘗了一口,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比看起來更讚~~



柚香雞腿:去骨的,歐ㄝ~~柚香雖然淡淡的,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硬是比一般的烤雞腿好吃很多呢!!



柚香雞肉丸:打碎的雞軟骨跟雞腿肉揉合在一起,所以裡面可以吃到脆脆的軟骨口感,好吃~~



烤雞肝:醬汁濃郁配合雞肝,重口味的一道,每次小胖喝酒我罵他,他都會說酒那麼壞要通通消滅XD,
 現在換我說雞很壞,要把天敵的肝通通消滅XD...



海鮮丼:看了別的部落格照片點的海鮮丼很漂亮,害我真是鬼遮眼了才點,小胖還一次點了2碗給大家分食,
海膽,普普;鮭魚卵,普普,鮪魚泥,遜,下面噗著溫溫的白飯(?!),
 而且這一碗要價快500(聽說SASA的散壽司套餐也只要680,哭哭)!!
 竟然不是用醋飯!!小胖真是對不起大家....
 看來雞匠還是點熟食,尤其是燒鳥比較適合,燒烤的水準超讚,千萬別點這道中看不中吃的歐~~ 
 


雞軟骨:脆脆的口感,我小嚐了一口,小胖說不錯,我則一向不愛吃軟骨~~



烤雞翅:說好的去骨呢??!!這是我看到「雞型」的極限,還不到怕,但是也不敢吃XD...小胖說超讚...



點了一碗熱湯喝,雖然簡單,但挺好喝的~~

雞匠水準很高,算是非常好吃的居酒屋,店內生意超好,看起來想吃一定要定位,
這一餐歡迎賀斌回國,也謝謝小黑買單呢(真是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