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相機翻到之前和小胖跑去吃的照片,乾脆順便放上來,有點忘了吃過啥,不過好家在有拍菜單XD,
所以等等的食物名稱、內容都請參考菜單囉,呵呵



安東廰的沙發真的很舒服,最喜歡在沙發區用餐了~



小胖選了香煎明蝦當主食,這邊的菜單價位是沒有甜點的,非常適合不吃甜點的小胖~




我選了肋眼牛排,對於安東廰的牛排印象很好,點這個比較安心,呵呵~



我橋了很久位置才拍出來的水杯倒影,哈哈~
超喜歡這張照片,不過對於攝影沒興趣的小胖來說,覺得不可思議的無聊XD



開胃的蒸蛋,味道很濃郁,超好吃~



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奶油~



熱騰騰的麵包,怎麼覺得比之前晚餐的麵包還好吃,害我又續了一盤XD



小胖的鴨肉沙拉:普普通通~



我的炙燒鮪魚沙拉好吃多囉!!





我的海鮮湯,雖然不是冷湯但怎麼竟然不夠熱,溫溫的很不優~



小胖的洋蔥湯熱呼呼的好喝多了,而且也不會過油~



我的三分熟肋眼,肉質礙於價位顯然不比晚餐的經驗,但仍不賴,忘記旁邊那千層派的內容,但挺好吃的~



小胖的明蝦煎的火候滿好的,很好吃~



薄荷口味的沙碧挺清口的~



我愛焦糖布丁,好吃~



最喜歡跟小胖一起吃午餐了,雖然很怕耽誤到小胖的休息時間,
可是一想到老公願意在忙碌的空檔約老婆吃飯,
就有種簡單的幸福感呢♥(偷放一下閃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