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去香港一趟,本以為能趁著季末折扣來個大廝殺~
沒想到..人家幾乎早就全換成深色調的秋裝啦...扼腕呀!!
這次血拼行程買得東西可說是相當收斂呀)))))
因此可以放心公開戰利品,就算小胖看到這篇文章也不心虛了~!哈

每回到了香港,腦中就好像有個制約程式自動開啟
一定要去到H&M以及ZARA繞上好幾圈才甘心,
回家攤開所有戰利品一看,哇))) 這才發現我幾乎只買H&M的東西啊~(昏)
而且結了婚之後才體驗到師奶的心情....逛街多半把心思放在挑選小胖的用品上XDDD
以前當然是先衝自己的東西啊,買個小禮物給男朋友打發一下就夠了~哇哈哈

先來看看我買的戰利品↘↘↘

H&M 馬車方巾 港幣79
我超愛買方巾,綁在頭上當髮飾或是小圍巾又或是綁在包包上都很合用



逛商場太冷,馬上披上就可以取暖~
薄薄一條不佔位置,隨時帶在身上,是秋天微涼季節的好幫手呀!



H&M 植物小絲巾 港幣49?

小小絲巾在穿搭上有很大的功用呢!
沒有配戴醒目飾品的時候,拿出來掛在脖子上就是個焦點囉!
這條質料普普,但輕薄、顏色夠亮!~




黑白條紋KISS 七分袖T恤 港幣99
難得看到一件喜愛的T~一字領的設計穿起來休閒舒服
置於黑白條紋間的紅唇很醒目呀~♥


水墨城市印象 背心 港幣99
名稱都是我自己憑感覺取的啦~哈
這件穿起來也是一派輕鬆,
在台灣太常買雪紡紗之類的飄柔上衣,
這回在香港卯足全力找個性派款式呀!


去年在上海的H&M買了三條牛仔褲,一穿整個愛不釋手~
相當好穿、刷色好看而且能修飾我的大屁股,
就算是緊身款式也能不顯胖
這回也買了深淺各一條





牛仔褲與黑白條紋上衣試穿照


結果我的服裝戰利品就這樣默默介紹完結束了耶 T^T
好不甘心唷!....怎麼這麼少啊))))))
下面兩張試穿照..都僅僅只是試穿而已
媽啊)))) 我真的好收斂XDDDDDDDDD

H&M

MANGO
這件越看越喜歡,但售價約1000多台幣
當然狠不下心入手啊XD
(換做彩妝...這價格根本不會考慮呀...哈 偏執狂只在彩妝起作用)


接著都是小胖的東西,挑出幾項簡略紀錄帶過就好~哈哈
撿到大便宜的七折TOMMY的雙面用皮帶,
主因是皮帶上有一個小小刮痕成了瑕疵品~
用起來根本看不到~所以毫不考慮就買下手啦!


頭一轉到背面,就成了咖啡色休閒用皮帶,好實用呀!


FCUK: French Connection 的T恤
折扣約台幣800而已~


H&M 男生外套 約台幣1500



除了買衣服之外,在香港買某些歐美彩妝會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GA或嬌蘭的彩妝都便宜上好幾百呢!

從九月初買到來現在表面的GA字樣已經快消失的
GA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超級好用!~先賣個關子,下回再來好好紀錄她~


GA決戰時尚絢光眼影   #2、#3、#16 
台灣賣1150 港幣賣約莫台幣900多
嗯...然後我記成台灣賣1500.....所以一次下手買3顆
遇到跟錢有關的數字或是價格..我永遠都是囧RZ  XDDDD
還好GA這系列每一色我都愛!值得買啦~


再來已經曝光過的
YSL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N°5
之前紀錄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64645




YSL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N°2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64528



這次在香港吃得也很收斂呢!
可能是跟我小姑一塊兒去,兩個女生都怕胖啊~~
都是點一份一起吃,要不就以小點心打發
回想起去年在香港狂吃的紀錄...我想這次還是寧願捨棄美食 不想再胖啦
不過依舊沒忘記的是喝凍奶茶,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這才是發胖的根源吧XDD)

這次喝到最好喝的奶茶在澳門茶餐廳,
雖然他的餐點我不愛~不過奶茶茶味重好好喝唷!♥


有沒有女孩願意推薦我好喝的凍奶茶呢?




為了謝謝大家在我去香港以及回來後發懶沒更新的這段期間 繼續來逛逛~
我又要送小小禮物囉!
這次是YSL的試用品們,有晚霜、睫毛膏、小唇膏、試管香水等等

活動規則照舊很簡單低,老主顧應該很有經驗囉~哈哈

活動方式:留留email~或是想打屁聊天更歡迎
活動時間:09/28~09/29 晚上12:00
活動贈品:
YSL 體驗組 (如下圖)
得獎公告:恭喜33樓的女孩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