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就曾提到我最近努力調養肌膚~
因為之前的肌膚狀況被我弄到好糟糕,
整臉泛紅、連毛細孔都大到顯而易見...
說到著實在很汗顏...我可是一直自詡為皮膚狀況都不錯的傢伙呀!
自從上回因疑似用到過期乳霜,整臉大冒痘後...我就學乖了XDDD
當時還要戴上口罩...避免紅腫、脆弱的肌膚再受到外在刺激呢~(哭)



給肌膚最簡單最需要的養分就好~
誠心希望肌膚不要這麼容易過敏泛紅啊!
終於!終於!讓我看到了成果,素顏肌大方展露也不再那麼害羞了~

揪竟)))))))★ 是什麼方法讓我恢復好膚質的呢?
主要的方式不外乎是作息正常、選對保養品,
不過這次我又另外多了個大重點!~
將將~這陣子勤喝膠原蛋白飲品 - NutriMate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升級版)

(產品提供:NutriMate)


我喝的這款彈力肌凸飲,已經是升級版第二代的囉!
他的膠原蛋白來自於日本第一大廠『新田』魚膠原蛋白
比起一般的膠原蛋白~取自魚鱗的膠原蛋白更能被我們吸收唷~

除了膠原蛋白外,升級版中還加入了22種蔬果多酚
讓肌膚能獲得更多養分~升級QQ美肌才更力啊!

提供給大家這裡面包含的成分們:
魚膠原蛋白   5000mg
彈力蛋白       5mg
N-乙醯葡萄糖胺 5mg
賽絡美        10mg
22種蔬果多酚  50mg



每一瓶只有不到40卡的熱量而已呢!...
就算在減肥也一樣要顧好肌膚彈力,
每天一瓶僅僅40卡的熱量,對體重控制來說幾乎不會有太大影響啦!



除了乖乖喝彈力肌凸飲之外,還可以搭配水果一起吃!
因為喝起來是香甜的蘋果味道,
所以配著水果一起吃完全沒問題~兩者味道不會打架啦!

話說現在養成習慣每天早上都要吃一顆奇異果才行~
對我的妙用只能以『順便果』來形容才夠貼切了呀~
OH~NO!無法想像沒有奇異果存在的日子XDDD



很多人害怕膠原蛋白飲喝起來會濃濃稠稠的感覺,
這款質地是高流動的水感,
喝起來其實就像蘋果果汁一般輕甜爽口呢!

我通常在早上起床就會先喝一瓶,接著吃奇異果~
然後...再去酗杯咖啡XDDDDDD 才會醒腦!哈


一盒共有12瓶裝,瓶身後標示一天1-2瓶為佳,
所以我大約在8-10天喝完~
有時一天一瓶,前一天睡不好的話則隔天會喝到兩瓶

這就是我最近的素顏狀況啦!
換季鼻炎過敏造成的鼻翼泛紅已經無解,
除此之外臉頰的膚色呈現出均勻的透亮感呢!


我沒上底妝,但眉毛已經畫上去了~!哈哈
就算是素顏也不能少掉氣勢啊!!
只要肌膚保養做好,眉毛一加上去,再擦個防曬...
我就能大大方方出門了~



有沒有亮起來的feel!!
自吹自擂也要有憑有據~哈哈
其實真的花了一些時間才讓肌膚恢復強壯體魄,
現在很珍惜肌膚水噹噹的日子呀~
每天保養都做好了,體內保養也要顧到才算對肌膚呵護到位捏~


想要維持好膚質,只有喝這一小箱12瓶是不夠的,
長時間繼續喝下去才更能見到效果呀~
姊妹們~我們該把週年慶的保養品預算撥一些到膠原蛋白飲上頭~
一起當個裡外兼具的彈力肌凸美女吧!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升級版)可以在以下地點或網站買到唷~


美肌專線:0800-880-866 (9:00-18:00)

全省各大百貨康思特連鎖藥妝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