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穿戴好UNT指彩帶來的液體夢境,盛裝華麗出場囉!

UNT 2012 秋季指彩主題誘發了我內心深處的搖滾因子呀!>///<
一眼看到以『搖滾歌手的夢境』為名就知道有得玩了~呵呵
配合主題還可以把我之前在香港H&M買的藍色亮片閃爆眼外套拿出來獻寶
擦上DW075午夜呼叫或是DW070 絲絨‧鰭 整個就是一套了!
嘿嘿~光看指彩名稱沒有圖片真相是不是搞得你心癢癢

不過...在寫到UNT的指彩不能忘記提的絕對是一流的文案
每個文字、每段描述都打進我心裡,
騷動誘發了內心小世界裡的mur mur呀~

看到指彩本尊前...讓我們先一起進入搖滾歌手的夢境裡的主題故事吧.....
 
「全世界最瘋狂的人是誰呢?」
「永遠不想甦醒的搖滾歌手A!」
A擁有以夢穿透一切的靡靡之音。
他最瘋狂的夢境、比妳的世界還要更真實沸騰!
他的夢黑暗,卻無比閃耀。喧鬧,但任誰都會靜下來。 
在十八個發燙閃亮的液體夢境裡,消失的日誌、魔幻寵物、
A咬了一口就被粉絲偷走的巧克力棒、午夜電影票根、舊皮靴(還有短襪)、 
甚至甜甜圈和咖啡,全是他的搖滾麥克風!   


嘿!歡迎捲入搖滾歌手A的囂狂夢境!無法抵抗的最迷人!

 

搖滾歌手的夢境dress code 當然要夠華麗夠氣派才能登場啦!
真開心買這件外套時小胖沒有阻止我~哈哈
另外皮裙也是H&M,兩年前參觀上海世博會順便買的
大家知道我平常衣著比較簡單,所以這兩項都一樣是第一次派上用場啊!
(是的....我的衣櫃經常收著以私藏為名的趴踢衣 但用到機會真的很少...哈哈)
 
 

下圖是我參加UNT每年兩次的指彩發表活動
這次的外盒包裝一樣以三層抽屜為設計
盒子比一往高出一倍,不過使用上真是好拿又好收納!
 



好好好~迅速聊完這次的服裝搭配後
當然要讓主角快快登場!

18色通通拍下來讓大家參考 
當然有搶眼的特殊色也一定包含不可或缺的經典色
每個顏色都有獨特的魅力
說真的要我挑選最喜愛的幾款顏色
需要花好長時間才能挑選完吶
最簡單的方式還是一了百了通通打包回家就好了~對吧對吧!?
 






看完18色之後已經猶豫不決的女孩
請繼續參考每一款顏色的試擦甲片吧!

嘖嘖~這次的顏色真的很優秀捏))))
我感興趣的顏色好多好多....
010.020.025.045.050.070.075.090.
隨便列出幾個色號 根本都要全部了嘛XD



活動中帶了兩個朋友去,三個女孩光是試擦指彩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也聽過朋友說塗指彩是療癒煩躁心情的好方式呀~
我總是在塗指彩的過程中得到充滿樂趣的滿足感
這也是我遲遲未去嘗試光療指彩的原因



朋友的指甲好小一塊兒,擦起鮮豔色彩變得好可愛唷>///<



以下是搖滾歌手A莉絲的五個閃亮亮小夢境
歡迎大家到我的夢裡一塊兒參觀
(這樣的邀約好像電影『全面啟動』的feel啊XD)
 


★DW045 狂熱份子

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 
 
狂熱份子真讓人騷動....
就像站在舞台中央聽著每一聲吶喊呢! 



帶著細小亮粉的灰藍色
帶了灰的不羈調性,夠冷夠酷
保有一絲絲距離感卻又不致於令人難以親近







★DW070 絲絨‧鰭

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

就像身著一件華麗秀服,絢爛外表下其實經歷重重困難,經過努力不撓的訓練
最終站上舞台上綻放著自信的表演者,是,其實我們都是!
 


將狂熱份子作為底部基調
讓亮片依附著底層的灰 更顯現得出閃耀光采
很少喜歡亮片指彩,但這一罐必定是我的最愛!
 




★DW065 小雪貂
 
A的靈性寵物。提醒A永遠不要過於世故。 

★DW030 華麗的幼貓  

也許對這世界來說,我們是初生之犢,那麼別忘了要盛裝華麗出場! 

搖滾歌手就是適合冷基調的桃紅
我們熱情但不想過於彰顯
我們激昂卻不想流於表面
 


冷色調的桃紅與藍色亮片或是舞台的spotlight真是絕配
讓手的膚色更顯得白晰明亮
 






加上小雪貂的銀白色細小亮片,
像落下的雪片...讓紅有了層次,更多了值得玩味的表情



★DW060  無數星芒閃耀 


他的夢黑暗,但有無數星芒閃耀。喧鬧,但連野獸也會馴靜下來。 

充滿力量、身經百戰的鐵灰,
渾身散發自信的能量
是堅毅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道夜光
 


 


這次的夢境裡,解構了我的個性
把眼妝分成兩個部分,連同指彩一塊兒演出表述
是獨立的線條,也是努力融入的色塊
有時候孤僻獨行,卻一樣需要溫暖的能量灌溉
畫的是我,有沒有可能其實也是你吧?!
 






好了~我的搖滾夢境已經到了尾聲
像是藉著文字、色彩、眼妝把自己完整的剖析一遍
不曉得大家的夢境是用什麼樣的顏色來描述呢?
我好想聽一聽吶!>////<

歡迎大家留言你的搖滾夢境是什麼色彩,最喜歡哪個顏色...讓我偷聽一下~呵呵
然後....我想送出DW045狂熱份子與DW075午夜呼叫給女孩們
留言的時候請記得留下暱稱與mail

恭喜17F與22F可以獲得這次我提供的小禮物唷!>///<
 
對了!一定要提一下UNT貼心的新品優惠活動讓大家參考參考

指甲油新品特惠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
還加碼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PS..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有加山茶花精油,卸甲同時保養素甲,
不會有酒精臭味,也不會指甲泛白,超好用的!!!快趁優惠購入吧!!  


UNT 搖滾歌手的夢境 活動網址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