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拍拍照做記錄已經是個習慣了,可是不是每一項產品都有動力寫
不過一遇到覺得值得告訴大家的好物時,手指頭與腦袋瓜兒好像有汽車馬力幫我加速前進
昨天用完,今天就來飆記錄啦~

這陣子我的底妝文真是活躍呀!嘖嘖....幾乎天天都是以底妝洗版XD
昨天剛好看到一個網友提出的問題,相信經常在這兒逛逛的女孩也會有相同疑惑吧...
順便在這兒做個解釋唷!

 
『我常看你介绍粉底产品,真的很难抓到你的point ...因为你一时说A牌好用,
等到我准备去买来试时,你又说B牌好。。 我真的跟不上。。
 』


是的!我的善變好像不知不覺中造成大家挑選上的疑惑喔...
因為我真的買太多....哈哈~在記錄的時候我會有一小套準則
基本上現在的專櫃粉底都不算太差,所以我只會把他們細微的差異寫出來 
讓不同膚況的人可以參考,不會有過於極端的好惡分別 
也不希望一句話定生死論斷這個產品這樣... 
所以大家還是依據自己的膚況來參考我的記錄囉!
 
好哩~解釋完畢後...繼續記錄混淆大家 哈哈~(被毆飛)
因為我又要說昨天使用的CHANEL 活力亮澤水凝粉底液  效果很薄透呀!
是款值得讓我花時間記錄的好物

CHANEL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
VITALUMIERE AQUA FLUID 
30ml / NT1750 
Alice 使用色號:BO20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賦予肌膚絕對輕盈無感的愉悅上妝體驗! 
無比輕盈且能迅速融合肌膚,極度細緻,

細柔的輕透感,帶來比擬「第二層肌膚」的完美妝效
 

 


香奈兒底妝一貫特色,獨特且柔美的花香味好好聞

質地輕盈細滑,BO20 跟我的膚色相當吻合
尤其稍微偏黃的基調跟我的脖子剛剛好 擦起來比較沒有色差
 


以海綿上妝的話,用量會比刷具來得多一些
不過對我來說海綿上妝不僅速度快,吃妝度也好
 


素顏狀況:
泛紅啊~陳年泛紅
鼻翼兩旁有稍微明顯的毛孔



上妝前後差異

很明顯的~光澤度跟我上完保養品後的素顏差不多
不過泛紅整個被修正
像是顴骨部位的斑點大概壓一層就可以遮蓋
鼻翼泛紅需要壓到兩層
 

 
自然、薄透的確是他最大特色
當然遮瑕度也就要局部按壓2-3層才有辦法遮蓋
光澤感屬於中間等級,跟上完保養品後的濕亮感差不多
延展性普通但服貼度很棒,上起來幾乎沒有粉感
但是過於薄透加上我用海綿上妝....用量變得比平常還要多
希望一次賣100ml的...不然應該很快就用光光了吧XD



持妝度的話,以他跟BECCA蜜粉餅定妝後可以維持6小時不敗囉! 

 

這款2010年就推出了,相信不少女孩用過了吧~
如果有什麼心得歡迎跟我說一下耶!好想看看大家意見  
我就先簡短評論一下,如果還有想到要補充的回來再補囉!

現在要先去找39號阿姨推推我的馬鞍肉了~
約莫去推了五次左右~效果一級棒!但是非!常!痛!
就降子先到這兒,大家先再會(顯示為揮揮蝴蝶袖ing)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