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逛逛,就能輕易發現...越來越多的女孩眼妝相當著重在眼線部分
某天在等人的時刻,我就站在路邊定睛望了望行經的女孩們 (好色大叔附身!?)
發現多半都以拉長眼尾的方式,讓自己的眼型變大變有神,

回頭想想我習慣化的妝,喜歡以大片面積、不同顏色暈染的層次表現,
反而很少以眼線為主角呀!
有感一發於是畫出了這天的拉長眼線妝~
跟之前嘗試的畫法又有些許不同唷!
點我看輕柔拉長黑眼線妝

上次以黑色眼線表現強烈的線條感,這次則以眼影充當眼線 畫出不一樣的味道~

使用的眼影是近期推出的
Fasio 琉璃光映眼彩盒 BE-1

這盒眼影的討論度不高呀!有點可惜耶....
都怪FASIO跟KATE總是推出老梗色~(比較起來FASIO還更有新意點XD)
難免叫人遺忘推出新款這檔子事....

BE色是 低調溫暖焦糖棕色盤
實用又好搭的一盤~



最左側的圓形框框樁的是眼影打底霜
通常對於開架式的打底霜我相當不信任呀!
之前用了幾款,到了下午都是暈開的慘況
不過這次用了KATE與FASIO都沒這困擾!
難道說終於體認到消費者的心聲了嘛?
(那總推老梗色的壞習慣可以順便改改嗎?)
又或是近期天氣舒爽~所以眼皮出油狀況改善!?



跟以往不同的是眼影刷做了兩頭不一樣的刷具
一邊是常見的海綿棒,另一邊則是眼影刷呢!
刷毛還挺密實,抓粉力不錯唷!~~



來看看試色照吧~
使用最左邊的圓形打底霜(圖中稱為A色) 的效果,究竟有沒有飽和些呢?

上排是沒使用,下排是使用後,
粉質服貼度與顏色飽和度 下排明顯勝出
而且即便到下午上在眼皮的妝顏色都沒脫落~
FASIO令我大意外呀!!


要到眼妝紀錄的時刻了~
這回的畫法跟以往相反,可以說是由深到淺的方式唷!

Step 1 → 先用眼影打底霜 均勻分佈在整個眼皮上



Step 2 → 以深咖啡色由眼中到眼尾部分,往後平拉延伸 (長至接近眉毛尾端部分)




Step 3 →焦糖色刷在眼頭到眼中部分
Step 4 →棕色刷在眼中至眼尾部分
Step 5 →深咖啡色刷在下眼線後1/3部分,眼尾與上眼線連結




這個眼妝的重點在於眼尾部分,
利用眼影充當眼線,可以畫出帥氣感卻又不過於銳利
有精神卻不會有咄咄逼人的殺氣
再配上溫柔的大地焦糖色


眼尾拉長後,依舊要加深顏色才能讓眼神深邃唷!











每次畫拉長眼線總是很好奇眼尾線條在各個角度的變化,
因為我很容易眼線化不好眼睛就變小了呢XDDD



接著是自拍照的部分啦
剪了頭髮後好不習慣右側臉的模樣唷 >////////<
光溜溜的感覺好害羞~



這個髮型的好處是可以依照髮線分邊的不同,而有多種變化
像這樣3/7分又回到女孩樣貌了~



像這樣俐落的髮型,沒有畫出充滿氣勢的眉型與眼線 就弱一節啦!
所以最近化妝的方式悄悄的改變中
眉型的尾端我也會往後延伸拉長一些





看完這篇大家對Fasio 琉璃光映眼彩盒會不會比較有好感呀?~
我另外還買了PU-5紫與灰的配色,冷色調的感覺我相當喜愛呀!
不曉得KATE 與FASIO的眼影相比,大家會選擇買哪一盒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