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會有好幾款底妝紀錄介紹給大家唷!)))))))))
希望姊妹們都能在換季這段期間找到最適合的粉底液呢!
這次紀錄的品牌是10/10代理的ELLIS FAAS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曾寫過超飽和的眼彩霜嗎?
(舊文點我點我)
這回也是受到10/10的邀約試用,紀錄給大家參考~

每次讀到ELLIS FAAS對色彩與肌膚的概念,我就被大大吸引住,
(話說我很愛閱讀新品的新聞稿耶!總是能獲得好多資訊
姑且不論那是不是銷售術語啦~哇哈哈)

她對色彩的靈感汲取自人體原有顏色,「自然原色HUMAN COLOURS○R」概念,
極度貼合肌膚襯托出原有膚色光澤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