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懶了幾天沒更新文章,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這週多半是在外趴趴走的棚拍工作,乖乖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不多

不過昨天新光南西週年慶一開始我就立馬入手了好幾項商品

還記得我上一篇寫的週年慶預購清單嗎↓↓↓↓↓↓↓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52415252

計畫趕不上變化,環顧一下我這次買的東西好像跟清單上完全不同!哈哈

平常買太多的人到週年慶就會發現這樣的困擾....

好像該買的平常都買齊了,看到特惠反而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囧

所以這次我很克制唷!買滿5000送500之後又把禮券火速花掉就回家哩~顆顆

接下來就分享我的少少戰利品吧~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

YSL通常沒推出特惠組所幸還有95折誘因讓我可以安心下手

今年秋天我狂找深色唇彩,咖啡色或是酒紅色都喜歡

#1擦起來質地好滋潤又服貼顯色,害我好想把情挑誘光水唇膏通通搬回家啊!

(之前寫過的試用紀錄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49294948 )

YSL奢華緞面唇膏 #44

當我開始努力找尋咖啡色唇膏時,我才驚覺這一色真的很難找

尤其專櫃中要挑出漂亮的咖啡色並不多

終於讓我再YSL看到超美的#44

擦起來好有個性 冷酷的咖啡唇色是黑色系穿搭最好配件!

先試在手背上

下次再為這兩色寫一篇專文吧!

benefit 修修臉潤瑕棒 #01 light

自從之前試用後我就深深愛上它,我手邊已經有#02中間色

對於遮痘疤跟黑眼圈相當好用,服貼性高 不怕質地過乾而卡細紋

而且是眾多遮瑕產品中最具滋潤度的一款

02是遮瑕最好用的顏色,而再買01則是可以拿來提亮眼下或是法令紋部分

他的設計很像護唇膏唷~

外層是提供滋潤度的保養成分,內層則是遮瑕色

建議大家首先選購還是挑02比較實用

不管是對痘疤還是黑眼圈都OK!

除非膚色真的很白很白用01才合適,要不就是拿來提亮用

BOBBI BROWN 率性OL日夜眼盤

BB最近出的眼影系列都好燒啊!

自從臻心巧克力之後我又看上冷冷的率性OL日夜眼盤哩~

雖然知道使用BB眼影要費點功夫,但他就是有種讓人想挑戰的衝動

以灰色與銀色系亮片為主的配色

再搭上濃郁強烈的黑色

這盤畫起來絕對很有個性~

(剛好跟我的咖啡色唇膏可以搭配~顆顆)

但是我試畫了一次,還蠻費功夫的

只能說又是一盤趕時間不能用但用心畫好之後又會上癮的一盤眼影

歐舒丹 四個皇后玫瑰身體霜 (兩罐2580,大約七折)

完全完全無法抗拒歐舒丹玫瑰身體霜的香味....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身體乳了

涼涼的冬天將至,擦上它躲進暖暖的被窩中真的好幸福唷!

雖然是霜狀但是完全不黏膩,依舊很好推抹

把它放在床頭櫃上,精美復古的包裝外觀像是個裝飾品一樣~賞心悅目啊!

蕾莉歐代理商一起引進的天然綠泥精油潔膚乳 550元 買一送一

我的禮券就是花在這上面~剛剛好!呵呵

這罐回購了三次吧~洗臉用品還是對它最有愛

洗完之後不緊繃也不刺激,而且含有精油香味好好聞~

重點是他買一送一折扣後一罐也才275元

快跟開架式洗面乳一樣便宜啦~爽!

最後回家的路上順便逛了一下康是美跟小屈

才發現原來在康是美也可以買到UNT指甲油

我就順便把這次UNT主打色帶回家啦~

有點復古的藍綠色,

配上冬天服裝總是帶點灰與咖啡的氣息,用起來好適合

新發現BEBE POSHE的假睫毛好好看!!

原本265特價189的樣子,於是一口氣入手四盒~

尤其是02可以強調出圓圓杏眼的可愛模樣~

戴起來舒適感也相當好,而且有假睫毛清潔液的話就可以重複使用超多次,不怕浪費錢哩~

戴起來的效果,長度相當自然不會過長

也不會遮住好不容易畫出美美的眼影暈染漸層囉~

接了長髮後我還在適應中,有時候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覺得好像古代人來著~

好新鮮又有點陌生的新嘗試呀~呵呵

之後再寫專文分享接髮的過程與心得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