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次出現的R.rouge愛美肌 美白精華液大軍實在太震撼~

總共12瓶主打7日微安瓶微保養的R.rouge愛美肌7 Days+精華液通通到齊

感覺我家的櫃子就像個小型康是美一樣~呵呵 太有氣勢了!

通常夏末初秋的季節保養品牌們都會建議可以開始多用保濕商品

不過為什麼在還會看到美白精華液登場呢?

度過了炎熱的夏天,我想女孩們也都很有意識的會乖乖防曬、乖乖擦美白

但是初秋微涼的天氣很容易讓我們忘記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依舊還存在

這時候就是秋老虎發威的時刻啦~

就在不經意之中我們就曬黑了>.<

所以看到R.rouge愛美肌提出的7日美白微保養概念,

藉機小小提醒一下自己不要到了秋冬就忘記美白這件事哩~

 

R.rouge愛美肌7 Days 集中美白/淨白精華

NT$480 /15ML

單成分一瓶,全產品共有12瓶

整個系列有12瓶,每一瓶都只有單一配方成分

這點超特別~因為往往看到保養品中總是有許多厲害的複方成分

可是同時兼具抗皺、保濕、美白於一身的保養品,反而稀釋了各種成分的濃度

我們用起來的效果也會打了點折扣

所以R.rouge愛美肌才會推出只有單一成分的精華,

用7天作為一次循環的單瓶、高濃度的微安瓶,幫助我們的肌膚吸收更好的保養

將將~不僅12瓶精華排開超有氣勢

就連DM上一格格排列出來也相當可觀

這之中細分為兩個系列

一個是法定美白,另一個是專利淨白

大家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核對圖表
就能快速在12瓶精華之中挑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的囉!!

法定美白屬於以下這幾款↓↓↓↓↓

專利淨白屬於以下這幾款↓↓↓↓↓

外包裝的紙盒設計看來只有分黃色-法定美白與橘色-專利淨白

打開後瓶身都長的一樣,所以在辨識上要好好觀看一下橘底上的文字

側邊還有個可愛的刻度標示

是讓我們細分七天用量的標準嗎?~呵呵

在每一款的盒背後都有仔細的說明

或是在下圖標示的部位都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唷!

以下這三瓶是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複合精華RADIANSKIN)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
7Days集中美白精華(熊果素-Alpha-Arbutin)

我開了三款使用,每一個聞起來都是無香味,

如果是敏感肌的女孩也可以放心使用

以質地來說每一瓶也多半相似,都是清爽水狀的精華液

輕輕推勻開來快速就能被肌膚吸收 沒有黏膩感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不會起屑屑!!

這點對於天天上妝的我超重要,

只要一出現屑屑的精華液馬上會被我放入冷宮

所以這一系列安全過關!:)

這一系列的精華液多半以美白為主要訴求

但是除了提亮膚色、改善黯沉之外

其實我覺得保濕度也很不賴唷!

因為我擦完之後沒有特別使用乳液鎖水

但是到下午還能感覺肌膚QQ嫩嫩的觸感

對於幫助底妝服貼度也有相當好的幫助

號稱微安瓶果然有一套啊!

在保養的按摩時刻,我會在臉頰部位多多加強

因為臉頰上的小小斑點是我最需要求助美白精華液的部位了!!

雖然是淡淡的咖啡色斑點,但是我發現今年有更明顯的趨勢XDD

凹嗚嗚~斑點一旦形成就已經夠難淡化...今年夏天還加深

這部位當然要多擦點啦!!

最後還有脖子位置!!這點年輕時候的我根本會忽略到底的呀XD

現在十足十是個低頭族,脖紋默默加深後我就乖乖開始保養這兒了~

女孩們快來跟我一起作正確按摩姿勢

是由下往上擦唷!這樣能讓脖子肌膚更加緊緻

再次回顧一下大軍們的面貌吧~

真的很有氣勢耶!

打開每一瓶就密集連續使用7天

可以保持保養品的新鮮度,另外也比較容易見到保養帶來的提亮效果哩!

對了!提供一個我自己的小偏方給大家~呵呵

因為他一罐才15ml 攜帶上也很方便

可以放在化妝包中,不管是上妝前跟粉底液一起混搭

或是下午補妝時先幫肌膚飽水再重新補妝也很好用唷!

目前有優惠活動~

每一瓶是480元,三瓶的話有特惠價共1000元~超划算~!!

大家可以到R.rouge愛美肌網站觀看更多訊息

http://www.r-rouge.com/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