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最近對唇膏的迷戀好像遠遠大於眼影吶~
唇膏是最能表現妝容個性、態度的方式之一
唇部一抹上不同色彩,立即就能為我們帶來時尚、美麗等等不同形象 
  

YSL先生說 : 時尚及美妝不僅讓人美麗,更給人愛情的力量!
所以這次YSL春季新品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正是以YSL對於愛的堅持為設計靈感
結合了極度柔滑保濕的質地與時尚亮麗的色彩,
接觸唇瓣,猶如親吻般地融於雙唇,瞬間開啟了戀愛的契機。
情挑感官體驗,從感覺,嗅覺,觸覺,視覺,聽覺,
像坐上旋轉木馬般,感受愛情的目眩神迷。
這次共推出了19款新色,結合了感覺、嗅覺、觸覺、視覺、聽覺的五種感官體驗
等我再後面仔細介紹讓大家參考唷!
 
 



在發表會場側邊的牆面上掛著YSL先生每年以愛為主題所創作的明信片
配合這次唇膏的發想靈感,相當搭襯呀!



在寫唇膏之前,有幾項新品我也要一一紀錄唷!
 
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EYE SERUM   
15ML/NT2750

看到YSL之前推出的逆齡肌密精華液好評不斷...讓我心動好久
但手邊的保養品都還沒用光光,實在不敢囤貨
這次有機會先試用看看逆齡肌密眼部精粹
剛好可以讓我先體驗他為眼周帶來的效果
然後就能順理成章的說服自己可以連精華液一起去帶回家..
完全就是敗家有理這樣~呵呵XDDD 



話說...女人到了接近30歲後,眼周各種老化瑕疵將不斷增生,日趨明顯
這點在我今年9月生日將要跨入3字頭大關的時刻特別有感覺
尤其這個冬天眼周的小細紋似乎特別顯而易見
YSL 肌膚科學研究中心更深入研究發現,現代女性臉部肌膚的老化現象,
有50%是從眼部直到邊太陽穴的「眼周蝴蝶區」肌膚,開始浮現端倪!
 眼周的保養可絕對不能輕忽呀!
 



YSL這次提出結合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與創新「活水循環複合物」﹙AQUATORIL™﹚等兩大成分的高效保養
讓逆齡肌密眼部精粹,以全方位的前導修護力,
「眼周蝴蝶區」肌膚重現宛如新生的緊緻無痕與活力之美!



以我自己用過多款眼霜的經驗來說,逆齡肌密眼部精粹確實可以為眼周帶來立即滋潤的效果
而且吸收度相當好,卻又不會帶來悶厚的黏膩感
擦完之後是舒服的,藉由按摩吸收的同時,眼睛也能感受放鬆的舒適
 

 
眼周的光澤感非常重要,這部位做好保濕與一整天維持神采奕奕有相當大的關連
眼周明亮有彈性,上妝後眼神才不會看起來疲憊
尤其是眼周太乾時容易有小細紋或眼袋,就算眼妝畫得再好 也難以彌補
所以在畫眼妝前我一定要維持好眼周肌膚的水亮度才能安心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SPF19 /PA++
YSL LE TEINT TOUCHE ECLAT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共8色 / Alice 使用色:BD20、BD3030ML/NT1650

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我之前紀錄的
2012周慶攻略指南 ♥ 絕不能錯過的7款秋季底妝新品 

當中我有紀錄到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剛上市當時簡直難以抵抗他為肌膚創造的明亮光澤感妝效
當時自己購買的是BD20 這次則是多加了BD30一塊兒調色
一般來說日常底妝只要一色粉底液即可,通常我會挑選稍白一點點點的色號
但如果要更加強立體妝效的話只要再挑選更接近自然膚色的顏色強化輪廓





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光感像液態的光,
能完美延展於每一吋肌膚,打造充滿生命力的聚光底妝
 
『液態的光』形容得太好,因為底妝光澤的確會隨著臉部角度而有所變化
光凸顯強化了臉頰鼻樑等處,讓臉部還沒修容就足以顯得具有立體感 
 


BD20為白晰粉膚色
BD30則是中間色調帶黃感的象牙色



我這次以BD20+BD30一塊兒調色
更能接近我原本膚色,
而且選對色號更能自然修飾掉我泛紅的膚況
擦上粉底液後蘋果肌多了光澤
臉部的立體度自然就浮現出來了呢~
 


上妝後的肌膚細緻緊實,而且妝效是薄透自然的光澤感
對於在冬天看起來容易偏乾的肌膚,擦上它後好像被滋潤過後~
臉部保水度瞬間大大提升了起來!

是最近讓我越用越愛的一罐粉底♥



好囉~接著介紹此次文章的重頭戲>///<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5g / NT$1000 共19色

看到一字排開的19款新色令我心情很撼動呀~
身為顏色控最期待看到的就是更創新的質地與色系
讓我在化妝的時刻能有更多靈感更多變化


這次YSL調配出的全效美唇戀愛配方,具有以下幾點特色唷!
保濕 : 含玻尿酸微球體,可以改善乾燥產生的乾紋,讓唇色加倍保滿。
抗老 : 紅石榴跟莓果萃取精華,可對抗環境自由基,讓唇瓣更年輕健康,唇型緊緻飽滿。
防護 : 獨特的唇豐凝脂,讓上了妝的雙唇保持在水嫩柔軟的最佳狀態。
亮澤 : 天然小燭樹蠟與矽油成份,讓唇瓣覆上無比柔滑亮澤的透氣薄膜。 
這四大保養精華融入唇膏中,唇膏還添加了清新的輕甜芒果香氣



另外還有個特點非常值得一提
屬於戀愛唇膏5感體驗♥
原來擦上唇膏可以帶給我們的感官不一樣的衝擊
 
感覺 :  玻尿酸的水潤能量,實現雙唇的豐潤性感。
嗅覺 : 酸甜清新的芒果香氣,正是愛情的甜美滋味。
觸覺 : 紅石榴與莓果保養精華,柔嫩雙唇膚觸。
視覺 : 19種挑動愛情的色澤,融合包覆唇瓣,幻化珠寶般水亮唇色。
聽覺 : 每次打開,唇膏蓋"喀拉"輕脆聲響,正是心動了的聲音。



這次19款新色中分成5大色系
我努力把當天昏暗燈光中拍攝的試色紀錄做個整理
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哩~




以下是我試用的兩款新色

 
N°13:粉色巴黎
這色我相信一定會受到許多女孩們的喜愛
也是成為主打色的原因吧~
擦上後的顏色簡直讓我重新擁有戀愛氛圍
讓妝容的氛圍呈現優雅的甜蜜滋味
 


唇膏的服貼度超優秀,原本以為這樣水潤的質地顯色度並不會飽和
可是這就大大的誤會它了~
利用刮棒與唇刷上色能顯現超飽和的色調
但如果只是淺淺塗抹一層又會表現出具有透明感的淡淡光澤色調
女孩們可以依據不同上色方法表現你想呈現的飽和效果囉!
 






N°19:激情紫紅
 
這個顏色...果真相當激情!哈哈
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紫紅色唇彩
但要找到適合亞洲女生的色調其實不好找呀
顏色一偏掉整個人反而不會帶來嫵媚而是老氣
經過我的測試後~YSL N°19大家可以放心大膽玩色啦!
絕對能帶來不一樣的新感受))))
 


準備好了嘛?~呵呵 為唇色玩玩不一樣的新色彩吧!
非常高調的紫紅色,讓妝容增添了幾分性感
表現輕熟嫵媚姊姊系的形象 



配上冷色調的靛紫眼線,讓冷暖紫色衝擊眼妝與唇妝
帶來更具視覺效果的妝效
我推薦這樣的配色在PRATY聚會場合非常值得一試哩~ 

 





唇膏將會在2013年1月上市 

即日起到2/28前往YSL體驗情挑誘光水唇膏
就可以獲得YSL 3色愛戀唇卡一份唷!
女孩們有空靠櫃去擦擦看~這是個會令你上癮的唇膏呀!



更多關於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的介紹可以前往Urcosme觀看唷!: 
http://www.urcosme.com/act/ ysl03/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