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湯 休息了一陣 其實也有點飽足感了
挺擔心接下來的餐點 我能不能夠應付主食的分量
我們點的套餐是雙主食 海鮮主食 首先上場

我期待的香煎明蝦佐蕃紅花醬汁 沒試過蕃紅花的味道
這次吃起來 好像奶香有點重 但是整體口味還是不錯(小胖覺得明蝦過乾過老)
只是這頓套餐用了太多馬鈴薯泥~吃久了實在有點膩


小胖的海鮮主食是嫩煎蘇眉魚佐龍蝦醬
我不是很喜歡香煎的魚 所以只試過一口 小胖說龍蝦醬非常美味
可惜魚肉一樣過乾過老 看來安東廳的海鮮料理不合我們的胃


接著服務生先拿來與主食搭配的佐料玫瑰海鹽 以及天然海鹽
灰色的好像是法國進口的海鹽~忘了名稱哩
下排則是黑胡椒及檸檬.萊姆碎皮
清香的氣息拿來綜合  避免主食的油膩 影響口感


主食上場之前 先送來一陣清涼的爽快
安東特製沙碧
帶有略略薄荷及香草的味道 將味覺神經重新喚醒
可以好好的繼續品嚐主食美味的層次  實在是太好吃了~~


先介紹小胖的主食 因為我的主食比他的好吃 哈哈
碳烤特級美國肋眼牛排 三分熟..但我們後來一致認為這部位應該可以吃熟一點
品質很好~~肉質軟嫩 只是接著我的主食豋場 這道菜色相較之下遜色不少呢!


我的主食來囉!!~碳烤特級美國風乾熟成紐約克牛排 三分熟
吃的出碳烤風味 肉質厚實  外層微焦 裡頭則是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緊緊將肉汁的香甜味鎖在裡面! 太讚啦!!
只是吃了1/3我就無法繼續進食啦~ 便宜了小胖~2/3全數由他嗑光


漂亮的粉紅色在這邊!!~煎的好完美
儘管小胖已經很撐  依舊把這道主食秒殺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主食後面的配菜有馬鈴薯千層 這餐究竟要吃多少馬鈴薯呀!?膩~)


甜點豋場 我的香橙酒舒芙蕾
但是我超不中用 雖然很香很濃很好吃 依舊交給小胖全權處理
(小胖說安東廳的甜點很不錯 以他不嗜吃甜食的個性 會把甜點吃完算是難得)


松露烤布丁(還是有點甜 可能我飽了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旁邊是冰淇淋 倒是非常清爽呢)


咖啡與熱牛奶 咖啡則是無限續杯


附贈的馬卡龍拼盤 不愛吃甜食的小胖說非常好吃 每個口味都有嚐試


這次點套餐真的份量太多!!~有點無法負荷
就算是餓了一整天 吃完還是撐到快昏倒
不過厲害的小胖還可以到姑姑家後繼續吃了兩塊豬腳肉
並且跟姑丈喝完一瓶朝日生啤酒(嚇壞我)

很久很久沒跟小胖約會啦~~藉由這次昏暗的燈光 悠閑吃飯的氣氛
讓我們兩個好好靜靜的聊聊天 也讓他放鬆一星期的疲憊
這餐所費不貲 還好小胖辦了張會員卡 吃起來的壓力有少一些~
不過這樣的餐點 還是久久試過一次就可以啦~~

下次要往征戰辰園烤鴨的目標前進 哇哈哈....
(噗...我沒忘記要拍婚紗照這件事啦~~變瘦的問題就交給後製美編吧...)

喜來登-安東廳還有前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