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是我第一次與Burberry經典風衣的親密接觸呀))))
這件軍綠色風衣我一穿上就好想立馬掏錢買單
實在太合身太硬挺,像我這樣的矮肉人兒穿起來都能有型有款
而且領口與袖口都使用了皮革裝飾,看起來更加具有個性這樣

Alice跑到了Burberry做記錄可是有原因的唷~
這天的任務是為了幫大家介紹全球都一同歡慶的Burberry網路活動
Art of the trench 
 


只要拍下身著Burberry風衣的照片,就能上傳到Burberry-Art of the trench網站
這樣一來全世界的人都能見到你獨特穿搭Burberry的自信優雅風格唷!



像以下這三位的風格我都好喜歡吶!
強烈表現出風衣的優雅與個人特色
簡直擄獲我長時間凝視的目光))))



當然~也少不了明星穿搭囉!
這一季的Burberry新品中最耀眼、曝光度也算最高的~

莫過於張曼玉與孫芸芸身上的這件雙排扣短風衣
張曼玉呈現的是開襟帥氣感
而孫芸芸則是繫上一條細版腰帶,看起來則甜美又俏麗
李倩蓉這套我也好喜歡!
一般令人懼怕的棗紅色在他身上反而充滿略帶霸氣的自信光采
配上酒紅色唇彩,真是完美搭配 




接著是我的穿搭效果~
沒想到我這個小哈比穿上長版風衣原比想像中好呢!
修飾身形後看起來更有自信了
 




再試一件金光閃閃長風衣
這張是攝影師捕捉到的畫面
都忘了這會兒我是在做些什麼
大概是難掩穿上如此高調耀眼金色的喜悅~哈哈
整個喜孜孜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掩嘴笑)



最後是當天活動碰到的米粒Q與Clair
活動中有他們~整個氣氛熱鬧好多呀!





最後再來呼籲衣櫃裡擺著Burberry風衣的人兒
趕快穿出來秀一下吧~上傳的照片將會在Burberry的店頭大螢幕輪播唷!
是不是想到就很high!!
GOGO瞧瞧去~ Burberry-Art of the trench活動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