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旅遊吃飯喝水一項都不能少,不過「唉珠易』啊!
我們最常發現身體的渴望,卻忘了肌膚也是要飽足水份呀!!

這次接到的試用是讓我們出門在外闖蕩江湖都能依舊漂亮的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旅行組

將小袋子裡的東西一字排開~
淨白補水洗顏乳、淨白補水化妝水、淨白補水精華素、淨白補水乳液
應有盡有~出門在外求的就是方便簡單,
貼心的美肌之誌已經準備妥當,這一小包帶出門無憂無慮啦~




淨白補水洗顏
乳成份含有銀杏萃取/甜沒藥/玻尿酸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



半透明凝霜狀的質地,加點水能搓出細微小泡沫唷!
聞起來有討喜的淡淡花香味♥



擠出洗顏乳後,加點水分再用兩手搓出泡沫來抹在臉上一邊按摩一邊清潔肌膚



洗完臉後,乾爽不緊繃的感覺很舒服~



洗完臉趕緊來個基礎保養第一步驟

淨白補水化妝水
成份含有 黑桑葉萃取/卵磷脂/銀杏萃取/水解珍珠成分/甘草酸鉀/蘆薈/玻尿酸鈉/魚膠原



幾乎跟水一樣的質地~有淡淡的花香味



以化妝水浸潤整張化妝棉
量要夠多才能達到為肌膚補水保濕的效果唷!



在臉上快速的輕輕拍打,邊拍邊數個100下,
讓化妝水吸收進肌膚裡~
這款用起來很舒服,擦在臉上沒有清爽負擔的感覺!



淨白補水精華素
含有水解珍珠成分/銀杏萃取/醣基海藻糖


晚上保養時間其實經常累到頭昏眼花了XD
如果要選擇只擦一樣保養品的話,我絕對會選精華素啊啊啊!



跟化妝水相似也一樣充滿水潤感,具有高流動性~
依舊維持著淡淡的花香味


塗起來相當清爽卻能保濕唷!~
輕輕拍打加上畫圓按摩,會感覺精華素都吸收進皮膚了,
最怕的是擦完後黏搭搭的感覺,這款不僅沒有這種困擾~
而且上底妝也不會產生帶點透明感的白色屑屑哩!



淨白補水乳液 SPF15★★★
含有水解珍珠成分

我喜歡具有防曬係數的乳液~
就算忘了塗上防曬出門、在家坐在靠窗邊等等...
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小細節,只要擦上防曬係數的乳液也能幫助隔離紫外線哩!


乳液比上述的精華素還要滋潤的感覺,
不過也不會產生悶厚困擾!
尤其試擦完後約五分鐘的時間,可以感受到毫無黏膩感的舒適唷~♥



推開來聞到好香好香的清新花味
稍稍按摩一下白色的質地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啦~


在整臉塗上之後,還要記得脖子與頸間周圍都要擦上~
因為我發現之前總是忽略這個部位,
導致臉部與頸部的色差越來越大XDDD
就算使用符合臉部膚色的底妝,看起來依舊會有擦上過白粉底的效果
所謂的帶了粉感假面具就是這樣嗎?!喔不~~~~
為了避免我只有更努力費心思讓頸部也跟著變白啦!


保養完之後的膚況近拍,
臉部暗沉的狀況確實會因為保養得當而改善唷!
而且蘋果肌還有稍微發亮的光澤感呢~♥



年紀大了些 (請容許我加上?) 對於美白的要求漸漸有點轉變,
我開始接受自己的自然膚色,而不是一昧的想要無暇的白晰
『美白』對我而言,開始成了透亮與細緻感的膚質的定義,
而美肌之誌這系列也是以淨白做為標題,好像心電感應般打到我心唷~
不曉得大家對美白的定義是不是也一樣這麼覺得呢??

網路購物就可以輕鬆買到美肌之誌啦,
點點下列購物平台的標題,就能直達囉!!GOGO~

博客來美妝保健館
時尚美人網          
Pchome24小時購 
富邦momo           
GOHappy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