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試用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的淨透白UV 兩用粉餅
是2009年10月的新品喔!!
商品主打的項目是
珍珠光感粒子 能調節光源遮蓋斑點與瑕疵  呈現自然的膚質
具有防曬係數以及維他命C能淡化斑點...
...........................................................................................................

之前我買過兩次媚比琳的底妝 一個是慕絲粉底  另一款則是礦物蜜粉底
慕絲粉底 剛推出的時候 超令人驚豔!!~柔滑細緻好推勻的觸感  控油力也很佳
不過一代舊品換新品....當有新玩意推出時....這瓶慕絲粉底就被我收進抽屜了..
至今瓶身骨猶存......哈哈(好女孩不要學 還是要勤奮的把東西用完啦!)
另一個礦物蜜粉底也是買了好一陣子 最近才發覺它的好用 不過首先要把肌膚保濕搞定才好上妝!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款新粉餅 好令人興奮啊!!~
淨白這一系列我好像也買過隔離霜耶~~(哈哈 越講買過的東西越多啦!)
印象中使用起來很清爽 不會悶後 (之前的隔離霜) 不曉得這次新品的表現如何呢!?

這次用的色號是03 比較屬於中間色
造型設計十分乾淨配上七彩反光印刷 形象很符合主打的感覺


粉質的表現在這邊  看起來壓的很細密


用手指沾取的粉末表現 (我手勁一向很大 一大坨被我挖起)


................................................................................................................
接下來是令人害羞的素顏表現 (預先提醒 有泛紅痘疤出現 請小心服用)
因為這款商品主打遮瑕透白  讓我非常充滿期待 哈哈
畢竟遮瑕遮的好~化妝就少一個步驟了耶!!~

素顏膚況略述
我最近沒長什麼痘痘 剩下之前留下誇張亂長的痘疤痕跡 還有鼻翼泛紅
毛孔問題還好 略有暗沉跡象
 

來看一下我最愛玩的Before&After
下巴的痘疤好像都被我蓋過去了~不過可以看出右邊鼻翼下都是泛紅的痕跡
左邊則呈現白淨溜溜~~
拉近看還是有看的出些許的痕跡 不過大部分的范宏都遮光光哩!讚~
 

接下來是只上粉底
 

下面是完妝後的樣子
(我很愛這天的眼妝 可是軍綠色被我用的有點髒 就直接在這篇文章分享囉!
 有沒有人發現!?~!?我這天頭髮有精心處理過耶 哈哈!~~我手拙第一次用電棒捲 可以玩上一小時 手好酸...)

 

眼妝近拍細節在這張囉~~也是用UD系列的眼影眼線




PS一下:好像很常發表眼妝~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膩~
快快拉回主題~是粉餅啦!!~

我使用完一整天的狀況 肌膚還是會有出油的情形
因為我直接拿這粉餅當底妝品使用 所以會有點脫妝的現象發生(鼻頭會有小小結塊狀)
應該是我的基底控油沒有加強 如果要使用還是要加個控油的隔離霜

整體效果
算很不錯  表現的膚質也能呈現主打的清透感
遮瑕度的表現在粉餅上來說也算不錯呢!
重點是我用完後不會悶厚~所以沒長痘子!!~(屬於敏感肌 所以選保養或底妝都很小心翼翼!)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用用看這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