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秋冬底妝文章 在這邊現身啦!~
越常化妝就越體會到飽濕的水感才能創造仿似天生好膚質的底妝
去年秋冬 因為常在冷氣房中 所以開始注重保溼
今年的狀況就比以前好些~不再有脫皮現象
只是換季天氣環境容易讓鼻子過敏 常常會去搓揉鼻頭 因此我的酒槽鼻泛紅遲遲沒辦法改善
(我開始吃中藥調身體啦~)

這次的秋冬底妝 我全部都用同一品牌 心機系列的底妝
看看保濕的效果 會不會比我之前東湊西拼的底妝品牌 效果更好
代言人這次是篠原涼子~超喜歡她呢!~(尤其在日劇裡的她太可愛了!~帶有堅毅感的女人味)
主打8小時長效水潤的粉底 讓人捨不得卸妝的粉底傑作!!!!~
哇嗚 廣告詞的標語下的很吸引人~哈哈~我就是這樣被勾過去....
我沒精細算過脫妝時間 不過今天可以來測試一下 晚上再補一張出油後的底妝狀況

先來看一下我今天用的底妝是哪些吧


由左至右分別是
1.心機 長效水潤粉餅--比較常被我拿來補妝用(可以看到下面已經稍微凹凹了...足見愛用程度呀!哈)
2.心機 長效水潤粉霜--底妝粉底
3.心機 長效水潤妝前乳--上妝前讓肌膚先充滿保濕感(化粧下地)
4.心機 透蜜粉--定妝用
.......................................................................................................................
又來放一張素顏照 
今天大姨媽來找我 所以人中多了個紅點點快發芽的小痘苗
鼻頭很明顯一圈泛紅 剛好來檢試一下底妝的遮瑕程度
 

先擦上妝前乳打底 遮一遮毛孔 修飾膚色 順便增加保濕度

再用粉霜盒內附贈的挖勺 取一小坨就夠了 因為延展性夠~很好推開
(其實這張我手勁太大 挖的有點多了 哈!)


推推推~(我今天只有用手指) 把粉底推開 很像乳霜推抹後溶在肌膚裡面的感覺 水水濕潤的觸感
搓熱雙手 再按壓一下讓粉底服貼
看起來膚質變的粉嫩啦~~紅點點也不見呢!
因為是秋冬所以我選的色號是偏自然膚質的顏色  跟我的脖子顏色會比較相合!
 

來看一下素顏與上粧後的細部差異~(素顏放大喔~~紅鼻子現身)
這兩張在不同的色溫下拍照 所以一張偏藍 一張偏黃
不過很明顯看的出來 泛紅不見了~痘疤與紅色小痘苗也不見身影哩!
哇哈!!~所以說我愛不是沒道理的~看起來皮膚很粉嫩~好像天生一樣 科科..! (自吹自擂ing)
 
.........................................................................................................................................................................

再來是補妝用也可以 我還會拿來遮瑕用的粉餅
這次盒身好美 仿若鑽石切割的感覺 很現代感 卻又不失女孩味


打開的樣子
DM上提到 這個粉餅有運用美機超立體M型光影術....讓輪廓更明顯


印有心機的英文名稱的粉餅
粉質很細緻 用起來很貼合肌膚 補妝時我會先用吸油面紙稍微把油份吸光光
再用點礦泉噴霧水在臉上 沾溼粉餅海綿 然後補妝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補妝的粉末更貼合  持妝度也會更好 臉上的光澤感也會很漂亮


再來是定妝用的蜜粉...用粉撲輕拍好舒服喔~是超粉嫩的粉紅色...
略帶膚色的蜜粉~用起來也是自然膚質的感覺~~讚!!

.........................................................................................................................
昨天買了VOCE雜誌 剛好提到秋冬新出底妝的實驗評比 也把心機粉霜帶入評比
用了10項科學測驗 去檢測保濕度 光澤感 等等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既然都選擇用了它~當然希望他評比是第一呀 哈哈!)

節錄評比的部分結尾內容 (來源出處 VOCE雜誌)
心機水潤粉霜得到的評價是以下幾項  幾乎快包辦了所有項目~~好樣的!
從完妝最能展現高度透明度
帶有耀眼光澤感
毛孔遮瑕效果高
經長時間後防水性強
不容易脫妝
不容易產生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