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就是我們拍完婚紗後 狂餓之下 殺去吃的餐廳--丹耶浬Danieli's義式餐廳
位在六福皇宮飯店內 評價也不錯 前幾天跟小胖就做功課 準備要好好打牙祭

餐廳氣氛很輕鬆 雖然可以聽到旁桌的交談聲 但是整體氛圍讓人很放鬆
這是點菜本 做的很簡單大方


店內佈置很大器 挑高的天花板 垂吊飾的布簾及水晶吊燈
延伸了不是很大的店面空間


先上了餐包~還蠻好吃 旁邊是大蒜沾醬...
嗯.....蒜味沒有很重 呵呵~所以口感偏清淡


這是我點的番紅花金箔燉飯
剛送來我還真有點傻眼 因為份量好少喔...但價格好高喔!~(怒)
都是那一小撮金箔跟番紅花...>.< 早知道就不點這項了
吃了好空虛~不過口感還不錯啦!
(小胖不喜歡這項 但他點的比較好吃 被我接收吃進肚子裡 他只好默默吃完這一樣)


好大的碗...好小一坨飯


小胖點的 名稱我忘了 等她下班再問他
照片也是他拍的...不要怪廚師擺盤奇怪..我想應該是他的取景有問題 哈哈!
不過很好吃 燻火腿給好多喔~~白醬的處理也很棒!


基於以上食物都是看起來吃不飽的分量
我們用餐當下就決定多點一份薄餅pizza來吃!~
喔~~呵呵呵 這項我們都很喜歡 不油膩 酥酥脆脆的餅皮
搭配清爽的配料~~哇嗚 讚! 配色也很討喜!


小胖說...吃pizza要配啤酒 所以點了兩瓶可樂娜...
讓我們超後悔的決定...一瓶啤酒要價200元....囧
200元跟超商賣的一模一樣 沒有比較好喝


然後繼續懊悔中...
這天我才意識到 我不是吃飽得吃個甜食的女生
所以點了提拉米蘇後...我根本吃不下了嘛!!~>.<
不過他的甜點普普通通!~不是我愛的類型
下次去不用點 哈哈


近拍一張 配料很豐富


整體來說這家價格偏貴 食物算中上 但花這樣的金額實在不值得!
也可能是我們點到地雷商品~可能還有其他的主打吧!
這次沒點到肉類主食 所以就義大利麵以及燉飯跟pizza來評論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