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的眼影盒是Integrate秋季新款 水亮黑瞳眼影BR700
(照片中的左邊那一盒) 對我來說 這一種配色很老梗耶 哈哈~~
粉紅X紫藕色...我好多盒都是這種配色!
(話說我又掉入紫色系漩渦了 誰來拉拉我 或是想交換的嗎!?-->渴望眼神ing)

這盤的顯色及粉質在這次的開架真的算品質不錯
雖然這兩盤限量色都略嫌清淡 但是畫起來可以很優雅 清爽 乾淨

不過........我這個濃妝控怎麼能甘於妥協老梗的配色中呢!!~哈哈
硬是多配了兩項小玩意~完粧後的效果我很喜歡!! 多了點秋冬的華麗感
但今天眼皮腫腫的 會蓋掉畫好的眼線 有點可惜 >.<

我的畫法在這邊:
1.先用粉紅色打底刷滿眼窩(這一色淺淺的 但是帶有亮片 打亮效果很漂亮)
2.用深色眼線色 暈染到眼折上方
3.再用紫藕色刷在粉紅色以及深色眼線色中間 做為暈染的中間色
(增加光澤 讓層次感出現 就不會濁濁了)
4.用媚比琳酒紅色眼線膠 (之前的心得在這)  畫在眼線處 略略往眼尾拉長
5.下眼線也用酒紅色眼線膠稍微帶過就可以囉!
6.刷上smashbox的紫紅色睫毛膏 就搞定眼妝


閉眼效果


眨眨眼效果


今天的配色 對我來說算是老梗中帶點創新 所以還蠻喜歡呢!!~
多虧了紫紅色系的兩個小幫手 (眼線膠跟睫毛膏)

整體妝容在這邊
 


 

Smashbox的東西 我還沒買過呢~ 之前只有靠櫃試過蜜粉 印象很好!~
這次多虧跟朋友借來的睫毛膏用用 才發現到刷起來的效果這麼好呀!
就是這支LASH DNA MASCARA   包裝盒非常精緻


刷頭很大 乍看有點驚人 但其實刷的時候 不太會沾到眼皮


試在手上 刷出來的顏色效果


這次秋冬各家的開架商品 好像吸引人的地方有限
不過我還是被燒到買了一些~不知道大家這次都買了什麼?!
或是有人衝了週年慶商品了嘛!? 好想知道一下喔!!~ㄎㄎ
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啦!!~COME ON!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