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對KATE的新品很不滿耶~ 呵呵
我買了好幾天只有試色跟亂畫試畫一下 沒好好的用過
爬過別人的文章後 發現普遍對顏色太淡有意見~
我自己試色時也寫過太輕淡 不夠顯色
後來看到有人用濕擦方法好像就可以改善這問題
所以我今天就來試試看效果到底好不好囉!!~

我還多加了小武器:MAC的打底眼彩霜
對於調整眼皮容易出油的狀況以及增加顏色顯色度


之前剛買回來的試色 抹在手上看起來還OK




我超喜歡這盤的配色~很秋天的氣息
只是綠色用濕擦雖然不會飛粉了  但還是需要多擦上幾層 顏色才會有飽和感
這綠色本身就帶有灰色調 所以畫起來的乾淨度 尚可~
但是粉末裡添加的鑽石光芒 讓整個顏色可以跳出來 
光澤度讓畫起來的眼影 變的很優雅

這張是單擦綠色的效果 有些沾到睫毛上了 (囧ㄋ)


單擦看起來眼睛沒有太深邃 但是有優雅的FU~
配上橘色口紅 整個很搭!
 

再來是運用三個顏色畫好的眼妝~ 暈染的方式比較高一些 面積較大
先用綠色眼影刷滿眼窩
再用咖啡色眼影暈染在眼睛後2/3
下眼線處用咖啡色的餘粉稍微帶過
用中間的黃色 沾取微量 輕輕抹在眼窩中央凸起處 當作打亮~


閉眼效果


眨眨眼瞧一瞧


整體妝感 (很不好意思的說...好有知性味呀 哈哈) 看的出粉質的光澤閃亮感
 

 
................................................................................................................................................

我覺得這盤還不錯耶~~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飛粉妝況還OK~沒有掉太多 應該是濕擦才會好畫
不知道大家看了我畫得效果 還喜不喜歡
我自己覺得今天的深色稍微暈高了點 便成中間色有點濁
不然其他部分我都還蠻喜歡 科科~

這一色的分享先到這邊囉~~PU-2下次再來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