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紀錄的Skincode 已經是我第二次遇見她囉!>/////<
由施巴所代理的skincode
有著四大特性~對於敏感肌的女孩相當適用呀!!

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及不用動物性衍生物
讓肌膚感受100%的瑞士純凈自然!!!!


skincode分成了兩種系列:
年輕肌膚使用的Skincode Enssentials(輕漾活麗)
熟齡肌膚適用的Skincode Exclusive(極緻抗老)


第一次接觸使用的清漾活麗系列
而我這次我則是嘗試了極致抗老系列唷~!!

.........................................................................................................................................................................

下面這些一顆顆的膠囊是什麼產品呢?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光是一顆就不便宜呀!!一顆就要約$102元
不過厲害的是他的超強抗氧化功能!可以為肌膚帶來頂級的營養!!
約會前夕~擔心臉色蠟黃~就靠他來解救吧!!~



這膠囊的造型也被戲稱為藍色小鯨魚,
多了這個稱號就覺得這膠囊好可愛唷)))))
一次一顆的量,很快速吸收,份量也剛剛好用完整張臉~


摸到質地第一個觸感是~~好滑順喔!!!
淡褐色聞起來很優雅,沒有黏膩感吸收速度很快,
趕快往臉上擦才不會被手部肌膚吸收光~ 那就太不划算了
用了二週覺得最明顯是法令紋,等於幫肌膚天天敷臉



擦完一陣子除了肌膚變的柔滑之外,
毛孔也會跟著細緻,所以上起底妝來相當服貼呢~


另一項搭配使用的是
ACR 無痕凍齡霜

無痕凍齡霜是幫助我們留住時間的好利器~
老化的肌膚被修補~就能展現活力彈性的好膚質唷!



質地好清爽!比起一般滋潤型的乳霜超好吸收
跟精華膠囊這兩項也是我的熬夜救星!
隔天不會暗沉,依舊能有朝氣



我好喜歡這款凍齡霜的質地唷!!
雖然說是霜狀,不過超輕薄的質地,像一層絲綢滑過在臉上的感覺
很快速吸收後~臉摸起來好Q嫩喔!!
抹開後的樣子~看得出來質地很輕透呢!!


我最喜歡在晚上睡前時擦上一層厚一點的凍齡霜
除了滋潤肌膚外,隔天早上起床的效果最明顯感受到肌膚充滿彈性的狀況
並且呈現得膚色也較為明亮,看起來整個人好有元氣!
上粧後的持狀效果也維持較久呢~



微笑的時候,蘋果肌上揚的地方! 是受光處高點
肌膚有光澤時,從這個地方最容易看出來呢





這次體驗了skincode的兩項產品
真的讓我感受到抗老產品也能帶給肌膚無負擔的舒適感
無香料 無添加的保養品 對我這種弱敏肌的膚質 才是最合適的保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