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有好多保濕產品要推薦給大家唷!! 已經列了一長串清單等著發表了~哈哈
這篇推薦給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清爽感的保濕效果,
但是又能在秋冬具有足夠的滋潤能力~
那麼一定要好好瞧瞧呀!

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50ml  NT$3,800

(產品提供:茵蝶)
以前就對茵蝶的保濕保養品有了好印象!
常來我這聊天的網友也曾推薦我茵蝶的商品過~

而這次體驗的產品比起以往的經驗,
用起來不僅清透更加具有滋潤感
而且裡面添加了艾地苯 (Idebenone) 撫紋成份
特別對於黯沉、皺紋與老化的肌膚問題可以改善唷!

盒面包裝相當具有科技感!~這種印凸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呢~


在打開瓶身之前有個小貼紙,已表示產品為全新狀態~
注重小細節的廠商,才讓我們用起來安心嘛!♥



延續著外包裝的銀色調,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的瓶身也是炫亮的銀色
利用按壓式的瓶口,比較好控制使用的份量
像我在換季時節這陣子肌膚好乾燥,用的量會比以往多壓一下


要好好介紹一下到底什麼是艾地苯成分呀?
能夠有效抗氧,修護肌膚傷害,延緩細紋及皺紋,
增加肌膚含水量與亮澤度,使肌膚柔嫩飽滿

除此之外,這之中還包含了
水解蠶絲精華→舒緩、防護肌膚
銀耳萃取→滋潤保濕效果持久,增加肌膚光澤度
大豆蛋白→擁有植物性蛋白精華,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提供極強的保濕功效



帶黃色的透明感質地,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舒服的花香味~是討喜的味道!
具有蠶絲精華的濃稠度,所以摸起來會有"牽絲"的線條呢~~


耶~雖然有濃稠感推開來卻相當清爽唷!
接觸到肌膚的溫度後,用手輕輕推抹
就像水一樣化開的感覺,一下就被肌膚吸收光光
等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滑嫩,帶有微微的黏度~


在臉上均勻分布精華液,接著用指腹推開~



如果想要有一些拉提的動作來按摩的話,
那麼精華液的用量要足夠多唷~
不然拉扯肌膚就不好啦~
在充足的精華液滋潤下,肌膚被輕輕的按摩著,
只要大約按摩一至兩分鐘,整個人也會跟著放鬆起來唷~



藉由按摩以及具有補充肌膚養分的精華液後,
整個肌膚明亮感大提升~有水感的肌膚看起來也會比較緊緻年輕唷~
光是使用完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後,上底妝就能感受出效果!
肌膚夠保濕就能看見聽話的底妝~無庸置疑的定律呀!



除了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之外,
還有三款可以快速解決肌膚乾燥問題的安瓶要推薦給大家唷~
出席重要場合或是跟愛人約會去~讓肌膚瞬間展現亮麗光彩!★


玻尿酸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6ml NT$600

具有神奇補水的高效保濕效果!
清淨、保濕、修護肌膚~
他的成分包含:玻尿酸鈉、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保濕複合物、beta-葡聚糖 


為了保持安瓶的新鮮度,所以要自己打開密封小瓶身組裝一下~
如果開封後要在六個月需使用完畢唷~


將瓶口的鋁箔封條轉開來~
有點兒像開罐頭一樣,鋁箔封條不銳利~但還是要小心點囉!


再將瓶蓋裝上去,打開白色小瓶蓋就能使用囉!


透明
無暇的保濕液體,像是凝露般的水狀,
具有濃稠感,一點點用量就能夠延展到整張臉
猜測6ml我可以使用3-4次左右吧~
淡淡的花香味也很好聞


在精華液後繼續補充充沛水分給肌膚~
叫我不Q嫩也難啊!~哈哈



EGF亮白水合夜間精華  6ml NT$600

在睡眠時間依舊持續修護
能夠讓肌膚明亮、水嫩QQ
主要成分有:明星成分EGF、熊果素、玻尿酸、葡萄籽萃取、天然淨白因子


透明的質地並且帶有淡淡花香,
摸起來跟玻尿酸保濕精華有點相似,不過兩者差異在日夜間使用的不同唷~



Q10角鯊瞬效新生修護精華
6ml NT$600

給肌膚的充分的潤澤彈力
改善黯沉、乾燥、細紋、鬆弛的歲月問題
成分有:橄欖角鯊烯、維他命E、輔酵素Q10、維他命A醇、荷荷芭油


也一樣要打開瓶口再自行組裝~


跟前項一樣是透明的液體,不過卻像是精油的質地
用起來比其他兩款滋養,需要藉由按摩才會吸收得快
不過這款的味道我就沒有特別喜愛囉!


因為荷荷芭油的關係,所以剛使用會有油亮油亮的效果
等肌膚吸收後,摸起來就是順滑感而不油膩囉~




也一樣藉由往上提拉的按摩手法,將滋潤帶進肌膚裡
用完後跟保濕款的不同
,肌膚感受到的是細緻觸感
對我來說不需要天天使用,只適合一週一次加強保養就足夠~



對於秋冬想要換保濕保養品的女孩們,可以好好參考一下EDN的產品,
我用起來不會過敏,而且確實有達到保濕、不緊繃不乾燥的效果!
尤其覺得女孩身邊都該有一小罐安瓶呀~
這樣突然要面臨重要場合時,就不用怕肌膚缺水的乾巴巴問題囉!

想要更瞭解茵蝶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囉~
茵蝶官網

粉絲團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