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前幾天 詢問了正在為日後當美甲師鋪路的前同事
請他幫我在指甲上做點變化 
沒想到正在百貨業忙昏頭的她 很阿莎力的排出補休假的空檔
相約在春水堂 帶著他的傢私 開始幫我做指甲哩!!

從來沒有在指甲上做過單擦指甲油外的變化
沒想到她居然從修指甲開始幫我做起~~
也讓我第一次體驗 原來要指甲漂亮的現身  要很有耐性呢!

首先幫我擦上軟化角質的東西 等等需要泡水
泡水後 才方便她做處理~


連泡水的器皿都攜帶了


開始一層層的修指甲 好多道手續 去角質拋光等等~我實在不專業 已經忘了那些名稱哩~


喔耶~~終於終於過了一小時候 指甲的拋光手續終於完成
第一次看見我的指甲閃閃動人的發亮著
當下我就決定 我不要上底色指甲油哩!!~我要原色呈現~~哈哈
實在不忍心看到拋光到這麼亮麗的指甲 被指甲油遮蓋掉了


捨棄了指甲油的裝飾  於是他開始埋頭幫我尋找需要用到的水鑽 幫我增加華麗感
認真的她 剛睡醒就跟我約好要幫我做指甲 做完後還要回公司繼續加班 (感動ㄋ!!!)
拿著小聶子 一顆顆的挑出適合的大小
PS一下~~這天第一次嘗試帶角膜變色片  超不習慣這樣的自己 覺得眼珠好大顆喔~
 

終於在做了兩小時後 具有華麗感的水鑽裝飾指甲現身哩!!!~
首次看到自己的手指頭能呈現這麼有女人味的造型耶~~
好愛好愛喔!!! 符合我喜歡的簡單大方的調性

可是 無奈的是我真的太粗魯啦!!~等不到拍婚紗那天....好多鑽就掉光光哩!
害我心痛了好久 >.<
下次還要再嘗試一次啦!!!~不管不管~~陳同學~~還要再撥時間給我喔!!!
 

分享到這邊囉!!~謝謝收看
以後這位前同事真的當上美甲師的時候 再來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