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喜歡ICONIQ!! 怎麼會有女孩理平頭卻反而更美 更能注意到她精巧細緻的五官
資生堂的心機彩妝 找她來代言 吸睛度真是百分百呀!!

今天用心機新推出的底妝產品 是我從來未曾使用過的底妝類型
主角就是長效立體光粉霜 (棒狀)
剛用這個粉霜棒時還挺擔心 妝感會比較厚重
因為之前用棒狀底妝品就是遮瑕膏了~~感覺他們有相似的作用 哈哈
不過原來是我小覷她了  不僅能遮瑕也可以擁有服貼薄透的妝效

 先來介紹一下她的功用  
輕輕滑過肌膚 就能溶解延展
不論何種毛孔或是凹凸不平處 都能遮飾的棒狀粉底
抗汗 抗皮脂 長時間不補妝 依舊能立體緊緻

粉霜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OC00
SPF24 PA++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11g


六種色號的差異表


將粉霜棒旋轉出來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覺得他像是放大版的唇膏
拿到就很想往嘴唇上塗 XD


心機底妝顏色跟亞洲人的膚色比較相符合 不過略為偏黃感一些
我得選擇最淺色號 不然看起來會太黃
試抹一條在手上  目測看起來會讓人擔心粉霜是否太乾這種疑惑
其實用手指就足夠將她推開 而且延展力很好 一下就能抹開了


抹開後 很快的能貼合肌膚 看起來自然服貼


接著在DM上可以看到使用介紹 不好好研究一下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用比較好呢!


素顏照 不可思議的是這天的泛紅狀況好很多耶 哈哈~~感動!!!
接著將粉霜棒塗抹在T字部位 下巴 還有臉頰處
再用指腹從臉部中心向外延展推抹
右手邊這張就是塗抹完的狀況囉~~


用手指頭就可以完成服貼底妝
要從內向外推開  T字部位由上到下 內到外推開
   

近拍臉部肌膚~~
完成底妝的感覺是比平常用的粉底液看起來薄透
雖然說是粉霜 但肌膚也能呈現薄透的光澤感 而且抹抹兩三下 好快速就能完妝喔~~
比較不會怕粉底用量過多的問題 哈哈~


乾淨的底妝配上眼線+紅唇~~這就是我今天的妝扮囉!!~嘻
(豹紋洋裝配紅唇 讓我這個穿搭乖乖女 看起來多了點野性的FU~)
 

新買得這個唇膏我超愛超愛!!~
雖然平常不是很好搭配 畢竟大紅唇天天用就沒有驚豔的FU嘛!!
等我再來分享這色唇膏...
本來是可以兩隻新買的唇膏一起紀錄啦~
可是櫃姐拿錯色號了~~害我要再跑一趟了去換~~好遠啊~~~
有人猜得到她是哪家的唇膏嗎? 嘻嘻 最近還挺火紅的唷~~
(小小提示:是公益唇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