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照片多到爆炸了~以兩天拍攝的紀錄來寫文章
第一次拍照的部分~陽光太耀眼 所以膚質看起來好的過頭~哈哈
第二次拍照在室內 所以使用粉餅後,肌膚的狀況比較明顯囉!

這個乾巴巴的冬天季節 我的底妝幾乎都是以粉底液為主
到了春季 終於回暖的四月初 配合最近新發現的保濕三寶後~
我終於可以安心用粉餅當作底妝~而不是僅僅拿來補妝而以
(想當初剛打完雷射 乾到我快崩潰~試了好多種保濕商品都不夠水、不夠力
最後讓我找到適合的保濕三寶…終於救了我打雷射後的乾肌~
再加上雅頓的天使白保養品 讓我對素顏終於增加點小小小小小自信了)

讓我擔心的肌膚保濕基底搞定後~接下來用飾底乳+粉底液或粉餅都OK啦!!
可以忠實的呈現出底妝商品的訴求了~
(前陣子的乾肌問題,讓我不管用什麼底妝都覺得好厚重…
臉部泛紅更明顯,又想多用點粉來掩飾,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啊~拉哩拉雜扯好多保濕心得後~終於要進到主題了

粉紅點點化妝包是過年那陣子買心機彩妝送的化妝包~
完全為了這可愛小包…讓我硬是湊到滿額贈…
包包的容量足夠裝下我外出需要用的化妝品們~
當然也是因為我實施了化妝品攜帶減量政策
不然把想帶的化妝品通通裝入後,我想只能提著化妝箱出門了吧!~

啊~拉哩拉雜扯好多保濕心得後~終於要進到主題了
心機長效魅白粧前乳
妝前乳包裝以切割多面角度呈現,讓亮白的底色卻能折射出優美偏光色澤
這次心機底妝提出『純白無垢肌』的概念…代言人是獨特有個性的椎名林檎
(偷偷說以往我對她的印象…只有…非常搞怪而已,沒想到廣告形象卻是這麼有靈氣呀~)

使用前要先搖晃呢!

想要做到剝殼水煮蛋般的肌膚,只有粉餅單打獨鬥絕對不夠捏!~
上越多粉只有欲蓋彌彰的厚重感而以~
所以在上底妝前先把膚色調理均勻,接著按壓粉餅後才會薄透自然
(我之前也是當著粉感面具人一路走過來,現在終究領悟的呀!煙~)

妝前乳的成分中具有全方位發光粉末,大大提量膚色光滑明亮感
前一代的用起來偏粉膚色感~這次則是將肌膚提亮一個色階的感覺

使用前後的比較~可以見到右邊膚色均勻些,且帶有明亮感~擦上後不顯泛白
所以兩邊的色調其實不會相差太多,卻能看出差異

右邊這張是整張臉通通擦上嚕~只擦他就覺得膚況也還不錯嘛~喔呵呵 竊笑ing

重頭戲~粉餅登場~
心機長效魅白粉餅
這款四季都能使用~而且乾濕兩用都OK低!
不過…我這幾次倒是只用乾擦而已

他主打的訴求是以新製法『純白精華液包覆粉末』,
滋養乾荒的肌膚、改善暗沈,平滑肌理引導肌膚水潤且透亮,
結合新成分光學科技『光粉末』消除毛孔及平滑肌膚!

心機底妝的色號對我來說比較偏黃一些些,這次挑選了OC10 屬於自然色澤
跟我脖子比較沒色差~(所以我脖子好黃喔XD 那ㄟ安捏)

為了要讓粉餅的妝效不顯厚重,我使用了Kevin老師之前提過的方法~
將海綿折成U形後,沾取少量粉餅,以蹺蹺板的方式在臉上按壓

(就是U形為中心點,按壓後往右以及往左搖晃)
每次沾取的份量少少就可以了~多次沾去 加一些耐心~一層層的按壓上妝

不意外的一定要放張素顏照
這天才剛使用保濕三寶~所以膚質還是略乾一些
不過擦完底妝後~整個膚色是大明亮呀!!!
已經讓我感受到服貼、透亮光澤的好氣色
踏入愛上心機新粉餅的第一步~
 
接著隔了幾天又再拍照記錄~
素顏近拍偵測毛孔、瑕疵是否有被改善囉!
(以我鼻翼兩旁泛紅較嚴重、有顴骨小斑點)

上完粉餅後近拍~
膚色偏黃了,毛孔撫平、泛紅改善、斑點在沒有額外遮暇狀況下,被遮蓋八成了~

整體看起來~臉色接近我的脖子膚色~這也是我刻意挑選OC10的原因
不會過於白晰的膚色~能讓臉看起來緊緻一點~(嘻~挑底色小心機)
也不會讓妝感看起來太厚重,浮了一層顏色的感覺呢!!

接著刷上心機的眼影與底妝做搭配,就來塑造優雅春天的珊瑚橘色眼妝吧~
字數已經爆多了~大家看到這邊是不是眼花花了啦~
眼妝就不詳細描述步驟囉~大家以看圖然後自行心神領會吧~(戳頭~不負責任格主啦~噗)












 

 
最後來個整體評價一下吧~
這次的心機粉餅,依舊維持甚至提升了我對心機底妝的好印象耶~
跟我最愛的資生堂敏感話題底妝同屬於我的愛牌之一(畢竟是同一體系嘛)
持妝度方便,以現在剛暖的氣候來說~維持個八小時是OK低!
再熱一點的話~出油量增加~我想定妝效果大概是五~六個小時要來補一下囉!
上妝到了晚上暗沉狀況還好~只是鼻翼兩旁的粉會略略糊開就是了~

姐妹們可以加入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