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根本就是化妝包內的私藏好物大揭密嘛>///<
其中好幾項默默跟著我四處闖蕩,不介紹他棉實在太可惜....
現在私藏好物不藏私啦~趕快公開讓大家知道 顆顆

要介紹紀錄的片比較 多~所以我的前言廢話就先省點篇幅
二話不說~先趕緊立馬來紀錄

既是粉餅卻又有修容功能,超超超好用的
 
心機真型可麗餅
SPF20 PA++(9g)+盒 NT$1300

Alice使用色:22 
 


光是粉盒就秒殺我的目光
喔~我對鑽石切割設計或是蕾絲設計都難以抵抗
而且這次的盒面材質不會讓盒子變成指紋蒐集器
終於不用拿著精美的盒子卻要小心翼翼怕表面沾滿指紋啦!
  

打開後先是看見新推出的雙面粉撲
一面是海綿面,一面是絨毛面
 


這一款粉餅主打多功能,一盒內擁有3種顏色、3種質地,
可以輕輕鬆鬆帶一盒出門就能打造3D立體小臉。 
因為粉質細緻的緣故能同時當作粉餅及蜜粉使用唷!



心機粉餅之前我就已經蠻喜歡的呢!
遮暇度夠,持妝度也很好
只是畢竟是粉餅,難免還是會覺得略有粉感
而這次讓我大大驚艷的是
粉質變得超細超服貼
海綿滑過肌膚後,可麗餅粉末就會自然與肌膚貼合



配合這次的粉餅,連粉撲都有換新意唷!
 
心機真型可麗餅專用粉撲:

絨毛面(白色面):透過沾取使蜜粉鬆軟,可輕盈地推抹於肌膚上,達到柔滑、透明的完粧感 
海綿面(米色面):提供優異的遮瑕力,可修飾黑斑及雀斑等不均勻的膚色。使粉餅均勻地服貼



單單使用同一色系的粉餅,
在毫無修飾立體度的狀況下,很容易讓臉型看起來變得又平又寬 

現在這盒內有三色的設計,還真的不需要再另外多加修容色
拍起照來就有自然的立體度了呢! 

先以中間色刷在整臉 
再將深色放在耳際延伸至下巴線條位置
最後以淺色刷在鼻梁與下巴位置做打亮效果

 

我的五官非常又肉肉的啊!
平常拍照一定要靠修容來掩飾一下~顆顆
現在包包裡只要放一盒粉餅
畫好的底妝輕鬆就能展現自然的立體度
(化妝包變輕意味著我可以多塞兩盒眼影在裡面了~哇哈哈)
 



 
心機真型眼影  PK732
3.5g NT$1300 

這!!!(先驚呼三聲) 是我近期用過專櫃中閃爍感最漂亮的眼影了!
其實像我手邊已經不少盒眼影,
對於眼影的設計不夠吸引人或是粉質普通 都會讓我冷感XD.

已經沒辦法激起我心中小宇宙的火光了

難得在我用過心機真型眼影之後,我終於有重生的feel....
 


來來來~按照慣例要開箱說明一下
一打開眼影上面有小隔版
不過....上面寫的是日文~XD



拿開令人苦惱的日文隔版後~
來見本尊囉!

這次的色系都是沈穩的大地色系
就算有藍綠色調也偏向穩重安定的顏色
真型這系列算是很好掌控、也好上手
對於OL來說更是實用呀!

我用的是帶有顯眼桃紅色的PK732



由淺到深....每一色都有我的愛!!!!!
尤其是編號5(請對照上述隔版圖片)的打亮色
根本就是鑽石級光芒)))))))))))♥
細膩的閃爍感會捨不得把目光移開呀!

另外編號3、4的顏色帶有點紫藕的咖啡色調
實在實在很迷人啊啊啊!

(是說類似這種紫藕色系我大概十多盒,但每一次用到還是會燃燒大升火
畢竟每一個顏色都有一些些些微的差距嘛~眼影控們大家說是不是!!!!)




我要同場加映資生堂國際櫃的眼影霜
PK214 + VI305
有了打底霜先在眼皮上色
之後再疊擦上乾式的眼影,整個顏色都會變得相當飽和相當亮眼呢!
 





這次的眼妝細密的亮澤感...真的沒話說的讚!!
從光線折射下透出一點粉紅一點紫一點咖啡的色調
雖然是使用最安全的千年老梗大地色
卻也還能看得出眼妝的新意
這些細節的小變化~應該就是日系彩妝厲害的地方吧!
也才會每一次推出大地色都能抓住我們的荷包啊啊啊...........
 






心機真型唇膏
4g NT$900 

Alice使用色:PK315
 
心機最愛打的商品就是唇膏啦!
這次的唇膏服貼度比起前幾期我用過的那款還要貼貼貼貼貼
  



沒有事先擦上護唇膏,就直接讓唇膏上陣....
唇上好像被一層柔軟卻有光澤的薄膜給包覆著呢!
這種光澤感好像天生的一樣>////< 



嘿嘿這次的完整妝容出現囉!
以心機真型可麗餅與眼影與唇膏 所畫出來的妝效
 









這次的妝容非常的日系風格,是一種讓人感到心情愉悅的配色組合

各個部位都能獲得適當的點綴修飾,
表現出的妝效好柔,讓我的肌膚變得好乾淨,充滿明亮感
 

.......................................................................................................

是說我最近東奔西跑,這週比較少好好坐在電腦前與大家閒嗑牙
這下大家會不會把我給『磅塞』捏~~ 
降子不行喔!!因為我腦中有個小筆記本
誰沒來聊天我都嘛記著.........哼哼 (翻筆記點名中.....)
 
哈~好啦!清算完了之後( 噗.....搞得網誌讀者莫名壓力一大XDDD)
換我好好懺悔....敗家一定還是持續著呀.....
只是抓不到時間寫紀錄燃燒大家
這陣子努力把事情忙完後就會繼續來寫文章
想敗家可以回來看我的網誌列清單了~哇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