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幾篇文章都有提到我前陣子過敏.....
這次的肌膚狀況比前幾年換季過敏還要嚴重
左右兩邊臉頰局部區塊起了一顆顆的小疹子,
有點像飲食引起的過敏XDD


那樣的過敏讓我停用了所有的保養品
但是臉實在乾巴巴緊繃得不得了 
所以選用能讓我放心,不再讓肌膚增加負擔的保養品
只用了貝德瑪化妝水與DORISSIDERM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

剛開始我對DORISSIDERM還有那麼點陌生
藉由阿菲讓我認識他並且親身使用之後....
我真的覺得對弱敏肌女孩來說是個值得一用的好產品呀! 
 
一款無酸類、無酒精、無香料…"無不友善成分"的保養品
  
DORISSIDERM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 30ml

原價NT$1600  剛剛去雅虎一查發現正在特惠才NT$999  
(哇!便宜好多呀!~一邊紀錄文章一邊又要敗家囤貨了XD)



對於弱敏肌女孩...對於保養最在意的應該就是成分吧! 
零敏感的DORISSIDERM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的成分中含有
豐富燕麥仁油萃取氨基酸,可以舒緩肌膚敏感症狀 
降低過敏原所產生的刺激與泛紅,
及外在環境物質等所造成的皮膚紅腫灼熱

對於水凝霜的質地,我最怕用了之後會起屑屑的那種
還好這罐白天用起來不會起屑也就不會影響到底妝囉~

我大約用一個星期,小疹子泛紅與極乾的膚況就可以看得見改變

 


推開來的質地延展性超好~
一下子就能被肌膚吸收
擦上後能讓肌膚保濕度大大提升
不過還是要擦乳液或是乳霜更能將它的保濕感留在肌膚裡



先讓大家看看我之前過敏的慘況
整張臉幾乎要被泛紅給佈滿了XDDD
尤其是下巴臉頰....
那陣子一起床看到自己的臉就有種默默的哀傷

也根本不想拍素顏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過敏期間也要好好呵護肌膚,
不然臉色就會明顯黯淡無光...而且細紋變得好明顯呀XDDD
還好我這次有覺悟....認真的使用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一週
終於讓我感覺肌膚有起死回生的跡象了~感動呀))))))))) 



♥最讓我喜歡他的一點是...
擦上後肌膚沒有黏膩負擔的感覺
而且肌膚的亮度提高,恢復活力具有彈性
 


現在膚色比較均勻,整張臉不會出現暗沉的泛紅感
我終於可以比較放心不再害怕肌膚變爛臉了XDDD
(想到前陣子的過敏還是心有餘悸...
還好打算看皮膚科的那天肌膚狀況就開始回轉了些)

 


看看我最近的膚況對比
兩張圖片都是保養後肌膚充滿光澤的模樣
不過剛開始使用 肌膚還是略略敏感泛紅
用了一陣子之後膚色變得均勻許多
小紅點點疹子也變少哩!



最後補上官網中提到的修護水凝霜成份與作用:


★含有豐富的「Vectorised 燕麥胺基酸」,完全天然,不刺激皮膚


★減少因紫外線或外在皮膚傷害造成的紅腫或熱(例如皮膚的抓,捏或者其它的動作)


★減少因為使用的保養品或化妝品所造成的敏感及刺激。


★發炎的調節透過「關閉在您的皮膚的關鍵過敏信號」來防止過敏反應所造成的傷害。


★增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目前零敏感有個肌感度活動→ http://www.dorissiderm.com.tw/test
只要女孩們做此測驗,按讚加入粉絲團並將留言送出
就有機會獲得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3ml乙罐(周周抽20名唷)

想要多多瞭解DORISSIDERM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  
可以前往官網觀看唷!
官網GOGO~ 
http://www.dorissiderm.com.tw/
DORISSIDERM粉絲團    


以下這些通路都可以買到唷~

博客來  

Yahoo購物  

MOMO 


( 嘿嘿~是說現在特價NT$999....剛好是敗家的好時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