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淡紋抗皺的產品都好威呀)))))))))))))
拜現在保養跟醫美的進步,以及大家對保養都有一套
好多女孩們幾乎根本看不出年齡來


今天要紀錄的也是一款讓肌膚年齡隱形的抗皺防老化商品
把一整天受到地心引力的肌膚肌膚拉拉拉拉~上來

GoodSkin Labs 緊緻淡紋抗皺霜 30ml, $1700

GoodSkin Labs 是2007年創立於紐約
針對各種肌膚老化而延伸的問題所開發的保養品唷!
這項產品不算新品囉!而且之前就曾經聽朋友說過相當有用~
 
在我用過這款商品一陣子之後~也確實感覺到很值得跟大家好好介紹他呢♥
因為他的質地以及使用後的效果跟我以往用的抗皺產品有很大差異呢!
 


這款產品結合3大抗皺成份唷!﹕

1. Gatuline Expression印度金鈕釦:
由南美洲的菊科植物「印度金鈕釦」萃取出植物性類肉毒桿菌,能放鬆緊繃的肌肉 - 而這正是造成表情紋的重要原因。有助放鬆臉部肌膚,減淡表情紋。  

2. Kombuchka™ PH Extract從「黑茶」中所萃取的一種酵母成份,富含能促進健康、幫助抗氧化的多醣體。
能進肌膚保水能力,撫平皺紋,使肌膚平滑。   

3. Argireline
六胜肽蛋白 :
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以增生天然膠原蛋白,
讓肌膚進入新生狀態,促進天然骨膠原製造,除皺效果顯著。 

 
細細尖尖的管狀開口,
讓一次擠出來的量可以控制得宜
  



白色的乳霜質地
一推開之後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能將擦過的肌膚瞬間變得柔化霧面
而且摸起來變得平滑好好摸
尤其是皮膚紋理變得很不明顯
這點讓我感到相當有趣耶!!



推開一些些馬上就能感到濃稠的乳霜觸感
除了緊緻肌膚之外,他裡面也含有海藻酵母萃取精華
能促進細胞保水能力,豐潤平滑肌膚,進而淡化皺紋
 


先在右邊塗抹上再來跟沒塗抹的左邊肌膚做個對比

塗抹之後要快速推開唷~
推開以後很快就跟肌膚貼和了呢!
像我為了拍照將抗皺霜停留在手背上一小段時間
結果反而變得有點推不開



一邊塗抹一邊配合往上提拉按摩的手勢
再跟未塗抹的左半邊對比馬上就明顯看出效果
右邊肌膚變得霧面柔化,
在嘴角法令紋這個位置變得平滑了些
而且膚色變得提亮均勻
 


拉近距離看看
肌膚的霧面柔化效果看得更明顯
臉部因為歲月痕跡加上每天講話做表情而留下的小細紋
在這張圖片看來好像不曾存在過~呵呵
原來擦上後真的能感受到『凍齡』這個詞的喜悅呀!



女孩都是貪心的!
好還要更好~美還要更美
所以全臉擦過之後,我又在比較容易出現深刻紋路的地方多擦一些
像是最令我困擾的法令紋、嘴角、額頭這幾個部位
通通再擦一次 (這樣算一算不是快要全臉了嘛 哈哈)



好愛好愛好愛保養後,呈現霧面柔柔的肌膚效果呀)))))))
臉上原有的線條變得淡淡又平滑唷~♥
 
 

整臉都擦上之後的效果
多了這層柔焦感 肌膚上的小瑕疵(尤其是眼周的細紋) 都好像略略隱形了~ 
這是款小心機保養呀~嘻嘻
真的好像隔了一層遮罩在臉上唷!>////<
 

想要認識GoodSkin Labs 緊緻淡紋抗皺霜更多的話
可以前往官網瞭解唷~ GoodSkin Labs 官網點我點我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