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個禮拜對很多人來說就是個地獄週呀~
輕輕鬆鬆過完年假卻要面對休假後累積的不少工作,
努力恢復之前緊湊的生活步調時,
再忙也別忘了維持肌膚保養的功夫呀~

今天紀錄的是就算再忙只要花個10分鐘就能獲得好膚質的面膜保養
美肌之誌 花果物語精萃系列面膜

用過幾款美肌之誌不同系列的產品後,
還是最愛他們的面膜耶!呵呵
這次花果物語精萃系列推出了四種選擇
每一款都能為肌膚帶來不同效果


◎蝸牛極致滋潤活膚面膜
深層補水,肌膚維持水盈潤澤

◎黑珍珠金盞花淨白面膜
淡化暗沉,肌膚呈現晶亮透白

◎蘆薈仙人掌花保濕面膜
輕柔修護,保持肌膚水嫩健康

◎燕窩百合緊緻亮白面膜
滋養美肌,肌膚展現光滑細緻

.....................................................................................................................................................

我挑選了兩款進行試用唷~ 

第一個紀錄到的是

美肌之誌 花果物語精萃系列面膜
黑珍珠金盞花淨白面膜   7片/1盒


淡化暗沉,肌膚呈現晶亮透白有「Pearl of Queens」之稱的大溪地黑珍珠成分, 
更蘊含多種天然海洋礦物元素,能展現亮白肌膚,並使乾燥的肌膚回復年輕。 
 




一打開來聞到那溫和的花香味就讓我深深喜愛



才剛把面膜拿出來我就滿手精華液了~
有沒有醬子誇張~整個不惜耗本耶!
趕緊把手掌貼到脖子去,讓經常被我忽略的脖子也可以被呵護一下!呵



先將面膜打開,珍珠紙往外面方向,
面膜紙往臉部貼上
珍珠紙可以輔助讓面膜紙更加服貼在肌膚上
等面膜位置差不多放好之後,再將珍珠紙取下



面膜與臉部都還蠻服貼的唷~
整個敷上去之後不會留下太多空隙
 
 

精華液量多卻不會到處亂滴, 
這時候一邊敲敲打打鍵盤剛剛好
等個15分鐘就能取下囉! 



拿下面膜後對照還沒敷臉前的自己...
之前還沒敷臉的我根本就像印堂發黑般暗沉啊啊啊
現在臉色變得好明亮~

剛拿下來還能見到面膜覆蓋在臉上而殘留的精華液
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囉!

老實說這款的淨白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呢!
而且我最在乎會不會導致過敏泛紅的狀況
在我這幾天敷下來都很OK~
是我願意回購的一款面膜唷!♥♥♥




美肌之誌 花果物語精萃系列面膜
燕窩百合緊緻亮白面膜   7片/1盒 

蘊含泰國燕窩,能滋補養顏,
同時改善暗沉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令肌膚更光澤和幼滑,可抗衰老保青春!



對我來說這款面膜敷完最大的感受
是讓肌膚變得更加有彈性呢!





既然都取名為燕窩面膜了,不免俗要來一張仿老行家燕窩代言人的POSE啦!
噗~這是敷臉前的狀況
鼻翼泛紅又跑出來了XD 哼哼哼 
(總有一天會去打打染料鐳射讓泛紅消失 解決這問題)



敷上面膜後拉著邊緣的角角調整服貼度
讓面膜與肌膚之間的空隙越小越好~才能全面敷到不浪費呀!



明知道敷面膜拍照絕對不會好看,
但還是要演一下笑一個~嘻))))))))



我好愛敷完後充滿彈性Q嫩感的肌膚呀!
是我前陣子太懶得敷面膜了嘛
總覺得這次敷完的效果好滿意喔!!!
果然還是得勤勞些一週敷個兩次面膜才行
 


面膜能達到亮白的效果,真的是活動或約會前急救的好物!
雖然說靠每天敷面膜來嫩白太耗本了,
可是偶爾敷一下快速看到自己肌膚變透亮的感覺真棒~
好啦~這次體驗完這兩款面膜也剛好提醒我自己
別))))) 再))))) 懶))))) 啦~~
這次兩盒14片通通敷完之後要來默默囤一些放著了! 

美肌之誌官網 

美肌之誌(台灣官方)FB 
最後提供美肌之誌哪裡買的資訊給大家參考柳~

博客來美妝保健館

時尚美人網

Pchome24小時購物

富邦momo

Yahoo超級商城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