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龍年第一篇底妝文竟然是教大家當個偷懶的賴床美人~
 
誰叫最近天氣冷颼颼,被窩就是溫暖窩,
就算只能多待幾秒鐘也想賴啊~

想到以前學生時代賴床是我每天早上必定掙扎的過程....
那種充滿罪惡感卻又忍不住睡下去的心路歷程
現在反而回味起來....

大約出社會工作兩年多之後,身體的生理時鐘已經固定
也可能是比學生時候多了責任感,每天害怕上班遲到
直到現在已經學會習慣固定早上7點多醒來了
即使假日也不例外啊XDDDD

嘻嘻~又扯到天邊去了!
這篇要來紀錄讓大家能夠多睡十分鐘的賴床好物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

以及遮住睡不飽的黑眼圈相當夠力的
★好蓋遮暇組

 

不過這次試用之後才想到歌劇魅影家的底妝我還沒用過耶
太意外了~差點就錯過如此好物呀 ! 
歌劇魅影的包裝一向相當冷靜低調
不過他們把心思放在創造更好的內容物上
這點比任何包裝都還要有意義呢♥
 


歌劇魅影認為:美麗不該是層層疊疊、掩蓋了你的原生美,
完美底妝應輕透而遮瑕,才能如鑽石般、展露拋光後的驚豔光芒!

上述這段話真棒!也是我們自己在上妝時尤其要注意的部分呀~
過度想要以厚重的粉末遮蓋肌膚的瑕疵,不如接受自己的美麗
以稍稍修飾微調肌膚的光澤的手法,更能表現屬於自己漂亮的那一面....

那麼就讓我從底妝的步驟開始紀錄這次的使用心得吧~

好蓋遮暇組 NT$1300 色系共一款
 
號稱 史上第一款「修護+遮瑕+定妝」三效合一的遮暇組
能這麼有自信說出如此威風的話一定有它厲害之處!
一般的遮瑕品只有10~15%的遮瑕粉體
而歌劇魅影的好蓋遮暇組具高度遮瑕功能,
粉體含量高達97%(內含50~54%的全遮瑕粉體)


意思就是針對各種色素斑及疤痕,都能自然遮蓋表現出完美無瑕的肌膚

具有深淺兩色~通常我會兩色混合使用 比較貼近適合肌膚遮暇的顏色
 


好蓋遮暇組有兩層,
轉開後下層則是眼周定妝的蜜粉




蜜粉上方附有一小塊粉撲,
薄薄的不過材質摸起來蠻細緻的



光是打開以手指觸摸蜜粉的粉質就讓我很喜歡!
歌劇魅影最著名也最讓我留下印象的蜜粉產品果然有品質~
摸起來相當相當細,而且壓上肌膚後呈現的透明卻霧面的質感
讓肌膚就像沒上粉的天生麗質效果~很優!(大拇指)

 

雖然我偶爾會偷懶,不過三不五時想到還是會擦擦眼霜
所以眼周附近的問題不大,小細紋最近好了一些

比較麻煩的是眼尾略紅暗沉的狀況
這邊不遮暇,畫起眼妝還是會有影響呢!



先提到好蓋遮暇組的成分:
含有歌劇魅影獨創配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
長效防水抗汗,持久度高達36小時,清爽無油脂。

另外還含歐洲小米草菁華,針對細緻肌膚舒緩鎮靜修護,
平衡肌膚出油過多或是過於乾燥的情形

我以自己購買的B牌遮暇刷來沾取遮暇膏
要對付泛紅感的暗沉可以將深淺兩色混合
均勻刷在眼周附近 

它偏黃的色調剛好對付我的泛紅狀況 

 


主要遮暇眼周附近,
其他部位只要薄薄帶過即可
之後刷上粉底顏色將更自然融合

很多女孩做完眼周遮暇最常碰上因遮暇膏較乾,
容易產生細紋卡粉或是推痕不均勻的狀況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遮暇膏相當重要啊!

已我用過好幾個品牌的遮暇膏經驗來看歌劇魅影的效果,
遮暇度以及服貼確實不錯~
最重要的是幾個小時下來不會有卡粉這種囧狀出現 

現在我幫別的女孩化妝也慢慢有固定使用的產品了,
這款遮暇是我絕對會放入化妝箱的產品!
畢竟化妝也像是服務業,怕客訴啊~哈哈
一定要用到讓自己與化妝的女孩兒都安心的產品才行!



接著以下方盒子的細緻蜜粉定妝
定妝做的好更是沒有到下午就變得暗沉的困擾
所以這個步驟省不得捏~



除了眼周之外,
遮暇膏也可針對鼻翼、唇周泛紅的肌膚稍稍的遮暇唷!




接著可以讓我們多睡10分鐘的賴床粉底現身囉!!

賴床粉底-HD高解析QQ粉凝凍 35g  NT$1800 

20妙內就能讓女孩們快速上妝
一瓶兼具粉底與蜜粉的雙重功能
打造出霧面粉嫩肌的妝效

我用的是#310 (白皙透亮) 
 


依我這幾次使用的狀況來看,
他的QQ粉凝質地很快就能推開延展
一推開就直接服貼在肌膚上
用手指頭或海綿上妝最適合哩!



它的快速服貼性真的讓20秒內上完妝變成可行的事!
上完粉底霧面的妝效,在冷冷出油量比較少的最近
我連蜜粉都僅只拍上很薄的一層而已呢
持妝度一整天也還是非常OK唷~~♥



在換另一天拍照的紀錄
這天膚況比較好,上完粉底之後臉色比前一天用起來更亮)))))
而且眼周遮暇做好之後變得好有精神唷! ☆⌒ヽ(ゝω・´*) cнμ♪ 



完妝完妝~~
這天連瀏海都吹得捲捲彎彎
配上珍珠假領子
整體有種老派的復古味 >///<
明天再來發這天化的妝容紀錄♥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次使用完的感覺吧!
賴床粉底301 我用起來的顏色算自然,
如果偏白的女孩可能要挑選其他色號了
遮暇膏的服貼性不錯呢~ 

不過女孩們平日也要做好眼周保濕功夫
這樣可以減少出油的狀況,
可以保持眼妝的乾淨度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