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香港最好的戰利品就是買了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哇哈哈!
這次行程小胖如影隨形~不時提醒我在曼谷已經買很多了XDDDD
好不容易等到放風時間,他在飯店睡午覺 
我跟著其他位友人一塊兒跑去時代廣場逛街
終於逮到機會好好逛我的美妝品們啦~嘻

僅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本來考慮買嬌蘭四色眼影#04
比起台灣的售價,嬌蘭在香港的定價可親了些

隨意晃晃又到GA靠櫃之後,稍微用這款粉底液補妝一下
嘖嘖~滋潤度與服貼度讓我大為驚艷啊!
猶豫許久還是捨棄嬌蘭眼影,決定買GA粉底液好了~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SPF 20/ PA+++

NT$2200/ 30ml


 

之前買過GA粉餅,當時選了3.5號色
所以粉底液櫃姐幫我選了4號



再買之前我對這款產品完全不熟~囧
只憑著之前用過GA霧面粉底+粉餅的好印象 就下手了
回來再找找他的相關介紹~哈

♥為臉部肌膚高級訂製Designer Lift V型拉提網,打造Armani Glow頂級時尚光影

Prussian Blue Pearl普魯士藍珍珠調光微粒子: 調整膚色不均,提升肌膚澄澈純淨感。

♥專利Micro-fil超微服貼粉體伸縮科技及潤澤抗氧化有效成份: 

  能平滑延展全臉肌膚,創造舒適、緊緻拉提、輕盈感,且長時間不暗沉。

♥Intelligent Finish亮面及霧面粒子: 能隨著環境光源靈活變換光影,遮瑕於無形,展現高光澤度立體妝效。


 
沒想到發現他添加了『普魯士藍珍珠珍珠調光』
為此我還去拜請辜狗大神指教下什麼是普魯士藍
以下是辜到的結果
 
 

光是看粉底液看不出藍色端倪來,
不過我用了幾天的心得可以明顯發現在對於遮蓋泛紅與提亮效果很優秀,
上了整天妝即便到下午有些脫妝,整體看來卻不太會產生暗沉蠟黃
我猜想這就是普魯士藍珍珠光的效果吧!



4號試在手上顯得有些黃耶~
剛用時還有點小擔心
不過一延展推開後反而跟肌膚顏色融為一體
散發水亮拋光過後的光澤!







使用前後比一比
這天拍照紀錄時我的臉大泛紅
在拍照時有光線照射下拍不出慘況
不過從左邊未使用前的樣子就看得出紅色塊的分布
右邊上完底妝的肌膚則是精緻光亮而且緊實的感覺~



左邊依舊還沒上妝紅通通的XDD
右邊肌膚呈現的光澤忍不住讓我多放幾張~♥
真的如同產品說明的介紹一般,
我的肌膚好像整個往上提拉的效果,
變得像陶瓷似的精緻細密
 




底妝品我最在意他在鼻翼以及嘴角肌膚部位
能不能服貼以及遮住泛紅

這些它都達到標準了!
只是在遮泛紅部位需要多壓一層才行
 


完妝效果~
4號完全符合我的膚色,跟脖子沒有色差
以前總喜歡買白一點的色號,
現在終於改正這個壞習慣了~哈哈
還是乖乖用符合自己的自然色號,才會顯出像是真正好膚質的狀況 




這次我乖乖的紀錄拍照上妝近12個小時候的效果
一整天的時間我沒有補妝~
所以到晚上快10點的時候下巴部分的泛紅已經露餡了XDDD
(吃東西後擦嘴巴最容易把下巴的粉給推掉)

其他部分像是額頭、臉頰這些都還依舊呈現光亮的感覺
 整個讓我很滿意呀!!!
 

拿出吸油面紙來看看控油部分是不是依舊良好呢?
在下午的時候我吸過一次油
晚上再吸一次好像出油量都還好
算試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後硬要再快卸妝前補妝拍照一次~
用GA粉餅把下巴的泛紅遮蓋一下
其他部位再用餘粉壓過
呈現跟原本不一樣的霧面妝感囉!



整體來說我對這罐粉底液大滿意呀!!
尤其在冬天臉部乾巴巴的季節 服貼度都能維持不錯
雖然這罐要價2000↑ (泣)
我還是對他相當喜愛捏♥ ♥  ♥ 

手邊的底妝大軍陣仗越來越龐大了,
等蒐集到YSL跟芭芭瑞粉底液之後,
再把這幾罐粉底液拿出來比較效果給大家參考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