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圖的照片我都快笑翻了啦~~~
剛好發現這個測驗模擬老化的app
右邊是變年輕的模樣,左邊則是變衰老的模樣  (歪么么么么~哪ㄟ安捏梅毛整個垂下去...) 
玩上癮整個把手機裡朋友的照片通通模擬一遍笑過一輪才甘心~哈哈




是說最近好流行美魔女的稱號呀!!
所謂的美魔女指的是40.50歲的中年女性,徹底揮別黃臉婆大嬸的印象
以吹彈可破的肌膚,凹凸有致的身材令人激賞呀!
看到上圖的模擬老化照片再對照人家美魔女的形象
唉唷威呀~100%相當有砥礪自己勤奮努力的作用 XDDD
 
我心中最符合這個形象的美魔女~是最近復出演戲的潘迎紫
在她臉上我只見到神蹟的威力~歲月很仁慈的在她臉上絕少留下痕跡呀!
雖然我離這個稱號的年紀還有一段距離,
但心裡已經默默下定決心~未來的我也要向"美魔女"看齊!!!! (握拳)

今天就要記錄成為美魔女前必備的~

StrIVectin-TL皺紋拉提繃繃精華 50ml NT$3800



來來來先認識一下這款取著可愛名稱的繃繃精華有什麼特別之處唷~

含有多重專利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能夠幫助肌膚變的更緊實、
降低表皮水份的流失、有效減緩臉部肌膚的下垂,

長久使用能夠讓皮膚重回充滿彈性的時光。 



只要擠一次的劑量, 就富有能有效活化肌膚的緊緻成份,
有效改善膚質以及氣色,立即擁有令人愉快的年輕緊膚感受。 


認識StrIVectin是從眼霜開始
之前同事一心想要尋找解決黑眼圈困擾的眼霜,
當時就開始研究哪一個品牌才有效
最後他選擇了StrIVectin,而且以前頑固的黑眼圈真的有淡化的跡象 (大拇指)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對它的產品深感好奇~
這次使用皺紋拉提繃繃精華,一定要用它將臉部線條拉提到最緊緻為止!



擠出一些來可以見到介於凝露與乳霜的質地,
聞起來是淡淡自然的香味
 



延展推開 乳液般的質地細緻滑潤清爽好吸收  
原本以為抗皺產品的保濕力在冬天用起來不夠力,沒想到皺紋拉提繃繃精華很爭氣!!
即便在臉部乾巴巴的時候擦上能瞬間就能感到滋潤度~



我喜歡擦上它之後,趁著尚未吸收前以拉提的手法將臉部肌膚輕輕往上提
在靠近耳朵位置稍微停留幾秒
來回拉提直到精華快完全吸收至肌膚即可

一邊臉大約擠一下的份量就足夠囉~
我的用法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擦完皺紋拉提繃繃精華
再接著擦上乳液或面霜

 


除了緊緻下巴線條外,
額頭部位的提拉也相當重要耶!!!
額頭弧度要飽滿才會顯得有精神
所以這部位的肌膚一定要讓他夠緊實才行呢!



保養完下巴的線條變得更加明顯了呢!!
對照上方模擬老化的圖片~
我更珍惜現在具有彈性活力的肌膚))))

為了延長美麗的保存期限,
在嘴角,法令紋,或是眼周部位這些容易讓人發現老化的部位可以特別多多加強保養喔!!
  


皺紋拉提繃繃精華的滋潤度剛剛好
在我擦完等到吸收之後,使用粉底液也能讓相當服貼

我覺得試用擦上的這陣子皮膚明顯變得緊實了些,
某天晚上照照鏡子突然發現這樣的成果~~猴~~嗨~~桑~~啊!!
而且可以發現嘴角,眼角都能呈現微微上揚的角度
不好意思偷偷說~哈 有時候太想睡覺了~
漏了一兩天沒擦上它卻還能維持這些部位的微笑曲線效果耶!!



隨著歲月流逝而留下時光腳步的痕跡是無法避免的事
可是慶幸的是現在的我們擁有更多機會延長美麗的期限
快踏入輕熟女的階段 (腳都踏進去一半了吶XDDD) 除了努力保養擦這罐精華之外~
我想還要學會接受以及好好品嚐每個時期所帶來的不同體驗 
這才是近期掀起的美魔女風潮帶給我的最大感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