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超超超超級喜愛的老師打算年後要開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課程囉!
想問問大家身邊有沒有對創造美麗的妝容與造型很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推薦她來上課唷~!




 
老師對我來說是一位相當親近而且絲毫不藏私的好老師
從剛開始的彩妝課到後期的髮型課,
我在她身上學到好多她多年經驗累積的小撇步小技巧,
(這點我超感謝老師!私房撇步真的不是每位老師都願意傳授的呀!)
很多時候對於化妝或是髮型的疑問也都是有求必應!
在心中已經默默將老師當為人生中的好朋友了吶>///<

如果對新娘秘書工作或是對美妝髮型課有興趣的女孩,
歡迎留言給我或是跟email聯繫唷!
makeupfinger@gmail.com

以下是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班課程資訊唷~


本課程以婚禮化妝/新娘髮型為主,婚禮中的主角和與會嘉  
賓都是畫妝服務的對象。如何設計合宜的妝容,留下美麗的
回憶,是本課程的學習重點。
課程將授有臉型VS五官的調整外,髮飾品的搭配與運用,
真、假髮的銜接與運用都將於課程中解析!!
除了技術的學習,臨場經驗的傳遞,如何準備彩妝、造型工具等,
都將在課堂上傳授!

開課時間:4/4 (每週三) 共計十堂   

上課時間:am:10:00~pm17:00 :(妝/髮 每堂6小時)
上課人數:4~12人
上課費用:NT$40,000 
                (3/25日前完成報名者,可享優惠$30,000)
上課地點:忠孝東路四段57之9號10樓
                (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直走)
上課物品:課程提供彩妝品使用;
                學員需自備畫妝刷具、海棉、粉撲及假人頭  
                與髮型用品。 
 
...............................................................................................................

除了老師即將開啟新娘秘書專業彩妝課程之外~
也很開心跟大家跟宣布Alice個人彩妝課程也要開課囉!

感謝長期關注彩妝狂熱份子的部落格網友們,
我一直深深覺得隔著螢幕透過網誌分享還是有種無法詳盡解說的缺憾,
所以非常非常期待能以面對面的方式告訴大家
如何透過簡單的技巧,抓住化妝的細節
以彩妝展現不同風格的自己
不管是甜美優雅或是乾淨俐落的妝容

都能靠自己一手打造唷!






以下是個人時尚彩妝班的開課資訊

上課內容: 自然清透裸妝 / 輕甜粉嫩彩妝 / 時尚俐落彩妝 
上課時間:每堂2.5小時

上課費用:NT$1800 / 2.5hr  
2人以上一起報名則可8折唷  
上課物品:課程提供彩妝品也可攜帶慣用化妝品;需自備化妝刷具 (海棉、粉撲我來準備)
上課地點:平日白天忠孝東路四段57之9號10樓(忠孝復興4號出口,直走近永福樓旁)  
                  假日或平日晚上:東區咖啡店

個人時尚彩妝課 洽詢電話:0930-381083
使用Email聯繫也可以唷!( hsiaobao@gmail.com ) 

PS....Alice會提供上課用的彩妝用品 
上課方式為我示範一邊臉部彩妝,
另一邊則由女孩們自己練習
我從旁指導唷!

歡迎大家來與我洽詢上課時間,
我會盡量配合女孩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