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使用到雅頓極光天使白的系列~
記得2009年使用它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喜歡了~
最近極光天使白系列又出現一款新品~名稱非常有趣呢!!
等等讓我來紀錄一下吧~~

這天早早醒來的素顏~持續肌膚泛紅XD
(現在每到周末起床的時間都好早喔~九點就清醒了~賴不了床)

[極光天使白賦活精華]
肌膚年齡較年輕時 我媽會幫我們挑選雅頓的保養品
當時就很愛她的精華液呢~~

這款極光天使白的精華液也不例外~順利在我這邊獲得高分!
質地清爽的她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的狀況
加上高濃縮的高EC美白偵測複合物與海濱刺芹菁粹
可以讓我的跡膚擁有緊實的美白效果呢!


精華液我會"大量"(沒錯!就是用力壓下去~~)的使用在痘疤明顯的地方...
嘴邊痘是我最討厭的部分~上了底粧遮瑕後很容易冒出頭來say hello 囧

[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
在夜間使用低~~主打能在一夜之間修護日間受損傷的肌膚,重現光澤度!
裡面的包裝物是左旋維他命C,可以控制黑色素生成

別看她小小一顆~
這是全部擠出來的分量 一顆夠全臉塗抹均勻 綽綽有餘呢~!




是屬於半透明凝膠狀  剛抹上會感覺非常滑 一下就吸收光光~
剛開始有一點不習慣他的味道 略帶有點香味 不過還有另一種味道我不會形容~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習慣就好哩!


接著~~將將~是這系列新推出的大重點喔!!!
[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
稱她為標靶淨斑筆的原因是 它蘊含了豐富的美白成分與為生物標靶因子
針對斑點~可以用點對點的方式來對抗它!!!

質地清爽~~吸收很快呢!
號稱可以宅在家做出多變化的美白方式
(是說~臉部斑點,唇部,底粧都可以靠她強化美白效果耶)


奇妙的是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美白產品在唇部~
使用標靶筆在唇部上稍稍按摩後 敷上化妝棉 可以讓美白成分深入唇部呢!

再來用標靶筆在臉上按摩~以畫圓的方式慢慢由內往外按摩
臉頰內側--> 太陽穴方向 或是唇周-->耳下方向喔!
這樣的方式按摩~不僅可以深入美白~還能拉提肌膚呢!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紀錄囉~提供給姐妹們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