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07

Hi~屬於春季的煙燻眼妝

這一兩年清淡慣了,好久沒畫重口味的眼妝,

相當懷念前幾年大肆揮灑顏色在眼皮上的日子 

趁著終於等到NARS自戀無罪八色眼彩盤現身

玩玩色彩正是時候

 

星燦奢華眼影剛出時以單色之姿登場

當時還沒有這麼打動我,所以一色都沒收過

可是突然間八色通通收到一盒眼彩盤內時,

想要擁有的慾望瞬間激升~原來購買欲就是被這樣挑動的

不過透過跟PIXNET化妝台合作,剛好收到這盤眼影

也可能是我念力太強,念著~念著~把這盤眼影念到我身邊哩!

NARS自戀無罪八色眼彩盤

$2850

DSC06617 

跟以往NARS眼影不同了呢~

這次的外盒設計成大面鏡子,看起來質感又升級了一層

在盒面上寫著NARSissist

指的是擁護NARS品牌精神的NARS主義實踐者

照著自己的規則走、不盲從流行,更不怕表達自己的眼神、情緒與態度。

我喜歡上述這句話,盲從有時候是不自覺的,當發現時已經身在其中

時時刻刻檢閱自己,才能貫徹屬於自己的獨特態度

DSC06613

把這盒當鏡子用也方便

只是表面沒有外盒裹住的話,鏡面難免容易沾指紋

DSC06620

八色眼影匯集在一起,看了就過癮!!

我相信有些女孩會問我這麼多顏色該怎麼搭配呢?

其實可以將顏色分為深淺兩個區塊

左邊四格淺色,右邊四格深色

抓出一深一淺就足夠畫出飽和又有層次的眼妝哩~

DSC06630 

又或者將色系分為上下兩排

上排暖色調,適合日常使用,也就是最安全的大地色

下排冷色調,銀灰綠深海藍,神秘又有個性的味道

DSC06632 

整盤質地偏向珠光較重的感覺

原本猜測這系列可能沒那麼適合亞洲人的拋拋眼

不過親自用過才知道沒有想像中強烈反射的光澤

比一般眼影的珠光感稍微重一些

但只要在眼窩處用眉粉的淺色畫過

增加眼睛深邃度即可安心服用自戀無罪八色眼彩盤~

DSC06628

 內附的眼影刷柔軟,且材質適合乾擦或濕擦都行

NARS的刷具就是有股魔力想讓人蒐集啊!

霧面黑已經帶出高級質感,加上筆桿握起來的手感真好

DSC06644 

[乾擦]

先來看看乾擦時的效果

顏色比較清淡,而且飽和度沒那麼高

顏色都偏暗且帶點灰色調

珠光的反射也不明顯

如果走淡妝路線的女孩只要用到乾擦即可

正常使用眼影的方式來上妝就好

DSC06780 

[濕擦]

 接下來是濕擦的部分

我記得以前有女孩問過我濕擦是怎樣的方式

其實超簡單啦~只要準備一塊化妝棉,整片沾水全濕

然後拿筆刷先在濕濕的化妝棉上來回弄濕表面

接著再去沾取眼影就對囉!

DSC06645 

[濕擦]

濕擦的部分超級顯現原本色調啊!

眼影盒內的顏色所見即所得

珠光最重的色調我覺得是上排左二的棕色

這顏色比其他7色珠光反射更加明顯,慎用慎用,沾取一點即可 

DSC06768

太常出沒的大地色就在這篇暫時忽略 

挑選了粉藍色洋裝,就依我的服裝來選色吧~

以下排的銀灰綠X深藍色搭配

將眼皮分為三段

銀灰綠放在整個眼皮的前2/3

深藍色放在眼尾末端

以前後漸層創造眼妝的深邃感

DSC06745 

眼影顏色選擇了較為濃烈的重色

那麼在睫毛以及眼線部分我們就降到最清爽的狀態吧~

內外眼線都用咖啡色輕輕畫過,

睫毛選用根根分明的睫毛膏款式

焦點留給眼影發揮,這樣一來即使春天也能畫上稍濃烈的眼妝

DSC06738 

我以濕擦的上妝方式完成眼妝,

閉眼就能看得出眼影光澤偏重

而且是屬於紮實服貼的質地

DSC06736 

省略掉腮紅,但是依舊將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ADORATION

左邊的粉紅提亮色派上用場

眉尾到眼尾的C字區塊,鼻梁下巴額頭則是輕輕刷一點帶過

DSC06557  

最後就是完整妝容分享 

 頭髮從去年十月就忍住不剪,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綁馬尾也能做個華麗的空氣感盤髮囉!

NARS自戀無罪八色眼彩盤下面排的顏色用起來真的不難

不要看到藍色綠色就卻步啊!

只要配上適當的服裝,什麼顏色都能放到臉上的~

玩色沒有錯與對,只看我們怎麼用心搭配~!!!

DSC06763

DSC06751

DSC06705

 最後跟大家分享近期超愛的espoir唇釉 OR402

這色比之前分享的還要淺一些,是超實搭的珊瑚橘

好慶幸我將他帶回家啊!!!

DSC06675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