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9

今天要記錄的是奧黛麗赫本與瑪麗蓮夢露的保養愛牌ERNO LASZLO啊啊啊!!

提到這兩個名字就知道這個品牌有一定的歷史

真的!!ERNO LASZLO已經創立88年了

一個品牌能維持如此長的時間都有死忠愛護者

光是這點就絕對值得我們一試!

ERNO LASZLO中文名稱為奧倫納素

最經點的明星產品是死海礦泥皂

這次Alice與ERNO LASZLO 合作,我們不往經典回顧,

而來看一下為了亞洲女孩們推出的美白新品有什麼厲害之處

話說我接了自主婚紗造型工作

外拍需要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大約曬個半小時就覺得我熱到要融化

以往不擔心變黑的情況,現在我知道怕了

只要是能變白的產品我都躍躍欲試!!

12  

 除了經典能深度清潔的死海礦泥皂之外,

洗臉的部分我們還多了一項新選擇

能夠越洗臉越透亮的小白皂!!

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White Marble Treatment Bar / 150g 

只要洗臉也能做到讓肌膚增加透亮度的效果

光是這點就值得大推薦啊!

DSC06206

關於 肌透光白皂有什麼特點大家應該先瞭解一下呢?~

他呢~是透過每日清潔達到三階段淨白肌膚

第一階段 潔淨肌膚

第二階段 瞬效滲入

第三階段 持續亮白

深層且穩定的滲入肌膚,幫助表皮層吸收維他命,

軟化肌膚,鎖住水分,有效改善肌膚暗沉。

DSC06198

打開小白皂的外包裝後

會先看到洗臉皂外盒,開啟後還有一層透明封膜

DSC06201 

使用小白皂洗臉的方式相當特別

建議大家在用之前先研究一下裡面附的小說明書

或是看我這篇記錄的用法也行唷!

已經用了這麼好的洗面皂,我們就乖乖按照步驟來

把他當成一般肥皂來洗就太可惜了他的好處啦!

DSC06200

接下來一步步將我的用法紀錄下來,步驟看似比平常多一些

其實用法很簡單,別被嚇到啦~呵呵

首先準備一個小面盆裝好乾淨的清水

DSC06225

將小白皂完全沾濕

DSC06229

直接拿起沾濕後的小白皂往臉上塗抹!

對!就是直接往臉上抹~

這樣才能讓小白皂的亮白成分有效滲入肌膚

 DSC06234

整臉都抹上後,開始進行洗臉清潔的按摩動作

DSC06240

再來用小面盆裡的水往臉上清潔來回下

這點跟一般洗臉直接用清水沖洗掉的方式很不一樣

但這也是ERNO LASZLO獨特的洗臉秘訣之處

DSC06250

最後在用清水清潔整臉大約10下動作就差不多完成囉!

DSC06251

洗完臉之後的光亮度超明顯

幾乎快要亮一個色號了!!!

肌膚原本看起來黯淡無光的沉寂狀態

現在變得好有活力且具有透明感!

只要洗臉洗對方式,也能再清潔同時做好保養效果!

DSC06270

 洗好臉之後一定要把亮白效果維持下去啊!

所以繼續接著使用ERNO LASZLO 白玉無瑕系列 裡的精華液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White Marble Radiance Emulsion / 30ml

DSC06212

小白華的香味我超超超喜歡!

不是濃郁的花香,但持續長久的淡淡清香讓人好迷戀

雖是精華但質地稍微像水潤感的乳液

DSC06277 

藉由小白精做到

淡化肌膚因環境造成的暗沉

關於日光對肌膚傷害這點我最近有深刻體會

只要曝曬過後,即使擦了防曬也依舊感到高溫在肌膚上久久不退

擦完精華之後我會覺得臉部舒適許多

讓緊繃的肌膚恢復水潤感與光澤度

DSC06281 

擦上精華也等於讓肌膚多了一層保護膜

同時也幫助我們達到療癒修護以及保濕肌膚的明亮度

DSC06286 

脖子脖子脖子!!因為很重要所以提醒自己三次

脖子是絕對不能忘記的部位

前兩年到台東玩,只顧著擦臉部防曬 完全忘了脖子

結果這一區塊一黑黑好久

有了上次教訓,現在連保養也絕對不能放過

DSC06294 

我這陣子用過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白的程度在洗完臉之後最能感受到

加上精華的保養,臉的透亮度變得好好!!

畢竟我最近長時間在戶外受豔陽摧殘

能不黑就要偷笑了,現在還能維持在冬天偏白的膚色已經超感動啊~

DSC06295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