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少看到Nature&Co新推出的粉餅心得文呢~~
感覺他的火紅程度沒有像其他開架式的這麼熱絡  (是我最近太少做功課了嗎?)
不過打著天然系 又有桂綸鎂的代言  很快就吸引我的注意耶!!
尤其是黑色亮面的粉餅盒 盒角以及粉餅LOGO壓紋 顯現出一種低調的質感

幾乎沒用過高絲系列的粉餅產品 對我來說算是很新鮮的嘗試
以開架式來說 Nature&Co的色號有四色 色號的選擇還是算少哩~
我本身膚色白皙偏黃的膚色 挑了405這一色號
目前是以特惠組的方式販售 粉餅盒配上粉蕊 400多元的價格 比起MJ算是還能接受!~

 網路上搜集到的新聞稿資料 
添加了天然有機認證的金盞花淬取及迷迭淬取,
上粧的同時,天然的清新香氣和有機草本成分讓心情也隨之感到愉悅安心、
優異的保濕性和溫和調理作用,肌膚飽水 柔軟,粧感瑩透服貼,
清透、無負擔的質地,彷彿能觸摸到來自大自然恩澤的鮮活舒適感。

有SPF26的防曬係數  可以乾溼兩種使用方式



盒身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右下角的LOGO打凸 看起來就低調又有質感




盒身上的鏡子還有印上LOGO~


粉蕊上也有LOGO~~
雖然是開架式的商品 但感覺的出來設計的小細節都有用心




粉質摸起來雖然細 但使用在臉上其實有點乾呢
遮瑕力我覺得還可以 整體呈現的妝感是有點霧面的效果
要等出點油以後的肌膚看起來才會是最好的樣子


第一次使用
打底的妝前隔離乳要用的是保濕款~~才會讓粉餅使用時呈現浮貼的效果
尤其這款剛用的時候偏乾
泛紅幾乎都能遮掉~不過斑點或是痘疤這種色素沉澱較深的部份 還是難以遮蓋
(不過通常還是要用遮瑕膏啦~~所以這點我可以接受)
使用在眼周的部份 還蠻服貼的~~不會導致卡粉的狀況
跟我最近晚上有使用眼霜有關係呢!!! 所以保養還是要勤快點才行  懶不得呀~~~


剪完短髮後的這天也繼續使用它~~


整體來說~~
好像各方面都很在過關的分數內~不失不過~可是這款粉餅要拿高分好像還有點距離耶~~
對我來說 多半是因為盒身在拉票 哈哈
有一點最喜歡的是 它的粉蕊有一種草本的香味
不像韓系的粉餅會有的濃郁氣息 而是
聞起來很舒服 自然淡淡的花香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摸摸看~~偷偷聞聞看他的粉蕊 搞不好你會因此愛上它唷~~哈哈

順便附上延伸閱讀

[開架式粉餅文章系列]
開架粉餅系列-戀愛魔鏡 無瑕娃娃粉餅
韓系風透亮好膚質-菱格紋的IPKN蜜粉餅
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粉餅

打造彈力QQ唇-Nature&Co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